雷晓晨

牧场助手为何半个娱乐圈的女星都愿意主动亲这位47岁的大叔?-安庆横店电影城

为何半个娱乐圈的女星都愿意主动亲这位47岁的大叔牧场助手福建杨梅?-安庆横店电影城


最近要说谁最火,那就不得不说起张嘉译了黎恩旺。有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今年冬季张嘉译在东方卫视开启了“霸屏”模式四裂红景天,不论是之前的《急诊科医生》,还是正在热播的《生逢灿烂的日子》,以及《我的体育老师》和《猎场》,张嘉译今年一直活跃在荧屏上为观众接连带来了他的经典作品海豹人。其实,张嘉译选择剧本一直严格,但今年他的这几部热播剧,剧本都很扎实,人物差异化也很大。要说张嘉译也算是大器晚成了康拓普,90年出道潮州音字典, 用了19年时间才走红。到2009年时张嘉译39岁,才仰仗《蜗居》里扮演贪腐官员“宋思明”一角敏捷走红潘劲东。

而从十一月开始,张嘉译如同踩电门一样停不下来,先是出演了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何赛飞老公,随后的《猎场》、《我的体育教师》与《生逢绚烂的日子》四部电视剧简直一同在各大卫视霸占着黄金档时间。跟着各大卫视热剧的播出,我们现已快奔5的张嘉译大叔艳福也不浅。

先是在《急诊科医生》被王络丹强吻,在到《我的体育教师》和90后王晓晨的各种甜的腻死人的吻戏邬吉成,以及在《生逢绚烂的日子》和我们的女神车晓霸道强吻,我不得不说大叔威武,从80后一贯吻到90后,一个比一个美丽年青,大叔你此生也没有遗憾了总裁的烙痕,人虽不在花丛中却一贯在花丛中路过,还不带给过路费的守门员打一字。孙艺兴

70后大叔张嘉译凭什么吻遍半个娱乐圈女星?要接到吻戏的条件是有戏可拍雪拉瑞,张嘉译仰仗其超卓的演技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匕首格斗术,自然而然的能接到许多戏。

但我们大叔在现实感情生活里还是很专一的,2010年诞下女儿张译心,张嘉译对女儿虎妞是视为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碎了郓城信息港,含在嘴里怕化了松桃教育网,看在眼里怕丢了。据了解,张嘉译还说过“下半辈子为了女儿而活”冷冰心。可见张嘉译对女儿的宠爱程度埃迪库里。

我们的大叔可算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家里有爱妻,在戏里还能够吻着他人的老婆,大叔你可算是男人中的标兵呀,给你点个赞刁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