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狗牌为你解决情感中的所有问题-绛妖精

为你解决情感中的所有问题-绛妖精恶妻的诱惑
今 日 课 程课程主题情感答疑
课程内容
留恋?怨恨砺罂?感觉再也不会爱了无觅网?放不下过去?忘不掉TA精灵夫妇?不知如何解脱五味吧?是竭力挽回还是顺其自然项兆伦?男友有异心具俊表,独自一人时痛哭流泪津乐园,无所适从......
今晚答疑课奕淇亲自为你处理恋爱带来的负面情绪朴姬兰,针对你的情感问题帮你解决,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你的亲密关系带来更积极的可能。
★课程时间:
晚上 8:00—10:00课程负责:奕淇老师
奕 淇 老 师

婚恋情感咨询师
高级私人心理顾问
婚恋专题讲座培训导师
有多年婚恋情感问题工作经验
累计个案咨询3000余小时
擅长:
【全方位女神打造】
【魅力与情商提升】
【情感挽回】【关系推进】
【两性关系维护与重建】
【擅长从原生家庭及依恋风格分析】
【认知行为疗法等心理学技术】
【情绪聚焦疗法】
成功案例:
1、于先生与恋爱三年的女友分手后,在他的死缠烂打下复合了,然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光复节特赦,两人再次分手,这次他的所有方法都失效了,经过奕淇导师辅导,成功挽回女友并领证。
2、男方父母反对、电话、微信拉黑,女学员崩溃黄慧颐。此后老师安排女方联系频率德芙的故事,通过沟通技巧,男方对女方的态度变好,女方的配合和老师的专业指导43天成功挽回这段高难度的感情。
3、双方结婚十几年,两人争吵不断,女方多次打击男方自尊心天才瑞普利,夫妻生活多年不和谐,两人分床睡。男方在第三者那边的性吸引比较大。奕淇老师彻底解决好两个人的婚姻问题成功把第三者分离出去
4、女方给老师打求助电话的时候已经快要崩溃,吵着闹着要自杀,原因是男友决然不再和她联系并有了心仪的人。老师迅速让在挽回中改变自己,提升价值吸引到男方,两个人现在的感情浓度非常深郭汝槐!
今天晚上情感答疑课程
奕淇老师会一 一解答大家的问题
你 还 在 等 什 么 !赶快报名吧!


长按左侧二维码
添加情感顾问
报名答疑课程
(小提示:非本公众号文章发布的微信号都是假冒的哦高桥启介!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