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狼行天下为保一方黎民平安,我局冒雨防洪抢险-剑阁农业

为保一方黎民平安,我局冒雨防洪抢险-剑阁农业天祝政府网

关注剑阁农业绯红女皇,了解更多精彩
一道吃人的黄流兰鸽,带着势不可挡的威力,忽地从天而降天涯追缉令。它——在嘶吼、在惨叫,混合着泥屑、砂粒、残枝向人类猛灌……
为保一方黎民平安,我局冒雨巡河抢险
受青川、江油特大暴雨影响,我县清江河水位呈不断上涨趋势李允美,沿河一带低洼地段面临洪水挑战。7月10日晚,我局积极响应县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号召金泡泡,组织40余名应急抢险救援人员,从昨日晚18时起批给屋,鏖战14小时不休冷少缠欢,坚守防洪责任岗位,及时排查预警险情卫琳琅。
坚守防洪
鏖战不休
农业局应急队巡河小组
凌晨,清江河水位持续上涨崔走召,沿河一带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也给我局应急队带来严峻考验南京华肤医院。面对强降雨、高水位的严重威胁,大家没有丝毫退缩,排除困难,都坚守在抗洪的岗位,确保大降雨时段平稳、平安渡汛。李冠廷狼行天下


坚决战胜这场洪水,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异世流放,保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场重大斗争,也是对我局全体人员勇气、信心与力量的一场严峻考验一粒瘦 。
带病坚守岗位的
李聪林同志
家有一岁宝宝的
刘敏同志
肆虐的洪水夹杂着折断的树枝和石子儿奔泻而下七色战记,不断冲入早已翻腾汹涌的河流中,那轰轰隆隆的声音在拍打着岸边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震撼了观望者的心……

为坚守、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战士们点赞!
编辑:邓亮
审核:刘高居
备注: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
咨询电话:0839-6601929/18808122694
投稿邮箱:1602048020@qq.com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长按二维码关注 剑阁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