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猩球崛起1电影为什么面包店的奶油这么坚挺,而我打的奶油很快就化了?-东菱电器

为什么面包店的奶油这么坚挺,而我打的奶油很快就化了谢文轩?-东菱电器杨屏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
大家中午好!
周五啦~
又到了东菱君给大家科普时间宽宽的什么!


经常有小伙伴在后台留言,问为什么自己打的奶油很快就融化了,而蛋糕店的却能放很久呢空尖弹?
难道是...
水土不服?
姿势不对?
方法不对?

NONONO~并不零下273度!!兵长一米六!
要想知道这个问题的原因
首先,大家需要先知道
什么是动物奶油(淡奶油)
什么是植物奶油(人造奶油)
动物奶油(淡奶油)
不易打发,很难做造型,不耐高温

(部分图文来源网络)
动物奶油是从牛奶里提取,十公斤牛奶才能提取一公斤奶油一品女相,脂肪含量一般在35%白大夫祛斑霜,猩球崛起1电影相对于植物奶油更健康,因为没加糖,所以称之为淡奶油。味道香醇丝滑,入口即化,但价格一般都比较昂贵。
植物奶油(人造奶油)
易打发柴云清,打发率高,可以做造型,耐高温

(部分图文来源网络)
植物奶油和牛奶没有半毛钱关系,而是将植物油氢化,加入香精(让它吃起来像奶油)、色素(让它变白)、稳定剂(让它稳定)和一大堆你不懂我也不懂的化学添加物。所以,基本上吃植物奶油,就是吃了一堆化学品,其中含有的反式脂肪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的风险。

而随着DIY烘焙越来越盛行,加上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蓝旖琳,市面上很多蛋糕面包店也开始挂羊头卖狗肉。
打着用动物奶油的噱头蒋雪儿资料,背地里却为了降低成本宝泉岭贴吧,用的根本不是淡奶油,或者不是百分百的淡奶油。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外面的面包店里的奶油放很久都不化,而我们在家打的奶油很快就化掉了的原因!

所以,东菱君觉得,想要吃得放心、吃得健康血滴子秘史,还是得自己在家自己做!
比如这款最新上市的
东菱DL-K30A烤箱

30L派对容量
亲朋好友来家做客都完全够用~

无需大神带飞
自己在家也能轻轻松松吃鸡

在家烘焙,杜绝一切化学添加剂
让家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现在下单购买
赠送电子称+6连蛋糕模具
晒图还返50元京东E卡哦
▼ 烤箱还可以做以下美食哦~ ▼
面团摇身一变成桃花,仅仅只需三步整形就能做到!
快开学了超能宝贝!给孩子做一个入口即化、容易消化的小蛋糕吧la域名!
星巴克员工揭秘:星冰乐这么好喝,其实是有诀窍的!
烘焙达人:把曲奇做成玫瑰花,用的其实是这个工具...
成功做月饼的核心秘笈,陆雨棠只有不到1%的人知道
点击这里立即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