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猿族崛起为什么这些旋律让人念念不忘!-东丽礼堂

为什么这些旋律让人念念不忘!-东丽礼堂

抗忙北鼻!
让我们在音乐中寻找
青春de回忆
稳稳的幸福音乐剧
2017年12月17日
文惠卡价格:
50/150/250/350/450/550
东丽礼堂大剧场
“最最亲爱的人啊,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我把我唱给你听,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恋的。”以这首《想把我唱给你听》为开场,背景的花由此盛开,曾经的青春记忆从此揭幕。这些演员开始讲故事唱给我们听。

我滴
妈呀
看完整个
淡定不了嘛
如果对90后00后们来说,周厚恩对这些歌曲或者剧情并不会有那么深刻的感触,然而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却截然不同,因为那正是我们曾经走过的青春记忆华佗五禽戏。而整个故事情节都是由每一首歌串联起来,用歌曲表达某个点或某个人想说的某句话任成汉。所以,音乐是这个剧的绝对亮点,曲能轻哼,词能上口,在这150分钟里,几乎每首歌都是自然而然地跟着和,自己真切地和他们一起回到那个时光里。
每个人心中对初恋都总是印象深刻且无法忘记anjeri,初恋往往都是自己的最爱,那是一种难以言表的青涩和美好。“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塔吊365网,老套的搭讪方法,老套的打赌追女孩子的方式,虽然老套,但是透露着那个年代的单纯,那个年纪的青春与勇敢。校园的爱情是甜蜜的,没有负担的,对于未来,对于物质生活黑玫瑰花语,不必去考虑那么多,你去全世界流浪要饭,只要带着着我,就可以了!虽然也会生气吵架,但回想起来街角洋果子店,生气吵架恐怕都是幸福的医界天骄。你让我生气,我就会让你心跳!“等你爱我,爱我2588港币,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这时《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第一次响起,所有同学站在楼下,看着那个要跳楼的姑娘,齐唱着等你爱我,小的高潮震撼着内心,泪水会不受控制地滴落。青春,真美好!
再美好的青春也抵不过真真切切的残酷现实,曾经的浪漫在金钱的逼迫下变得脆弱,甚至由此产生的误会改变了故事的走向。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猿族崛起,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你说我容易吗?念书的时光已一去不回言情小筑,长大的日子简直太可悲”。虽然我们都不愿意长大,但是要背负起生活的重担前行。每天忙工作,忙得昏天暗地,拼命工作只为了金钱,爱情和金钱,到底哪个重要?“算了,去吧,做对的,做错的安如意,所有将要来的一切都还难说”。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长度,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以《稳稳的幸福》做结尾,与剧名呼应,让我们去仔细去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哪种幸福!幸福不是攀比成功的人生贾宝珉,不是朋友圈里晒幸福的虚荣,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不给自己的生活添堵,我们真正渴望的那个稳稳的幸福,不过是紧握着你的手不孤独不迷途。
《稳稳的幸福》 歌单
想把我唱给你听-王筝
那就好好过吧-陈妃平
北京秋天的黄昏-小柯
最熟悉的陌生人-萧亚轩
归去来-胡兵
遥望-谢雨欣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小柯
谁-小柯
夕阳往事-小柯
等你爱我-小柯
油画里的情人节-小柯
你说我容易吗-小柯
我该怎么办-小柯
算了,去吧-小柯
深处-小柯
日子-小柯
我还能做什么-黄绮珊
北京欢迎你-群星
失踪-林忆莲
因为爱情-陈奕迅
不要说话-陈奕迅
稳稳的幸福-小柯
小柯
一个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爱情歌颂者。
小柯
身份:集作词、作曲、演唱、制作多位一体的著名音乐人
第一手发表的作品:不记得了,第一首走红的歌曲是1995 版《神雕侠侣》的主题曲《归去来》
情歌代表作:《等你爱我》《因为爱情》《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