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玉屏风颗粒的作用为什么要让您的孩子来清念学太极?-一清一念舞太极

为什么要让您的孩子来清念学太极?-一清一念舞太极

您的孩子有这些问题吗?
含胸嬉游记,走路拖沓,没有精神,
低头看手机,玩游戏,
生长中的身体已经变形。
能够积极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功课吗玉屏风颗粒的作用?
每次带他出门他会主动微笑打招呼吗闯关东前传?
他与老师同学相处的好吗?
拥有担当,感恩,包容,负责任五子球,
这些高情商特质吗?
您希望孩子长大后成为什么样的人?
如果我们家长做不到是否应该给孩子这个机会?

据调查
八成多青少年有着体态不良的表现,含胸、驼背、窝肩、探颈、塌腰、高低肩、X/O型腿、颈椎肩椎问题等,不良体态不仅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更会影响其心理健康,更容易产生自卑心理。
1
学习负担重,长时间伏案低头写作业及不正确的坐姿,容易引起不良的脊柱弯曲;
2
固定一个姿势看手机电脑,容易引发颈椎肩椎问题;
3
孩子书包过重疯狂来往,迫使向前使劲、双肩往前收,容易引起探颈、窝肩;
4
部分孩子耍酷习惯双手单手揣兜,容易引起斜肩、窝肩;
5
缺乏运动和体育锻炼,腰部腹部核心肌群缺乏力量,容易塌腰,背部肌肉松弛,容易长个太快而驼背。

注意
如果您的孩子有以上倾向,那必须重视了。体态健康问题将影响孩子的一生!

2017年暑假
清念少儿太极班
读经典,习太极,
正体态,快乐行!
清念少儿太极班
青少年儿童正处于发育的黄金时期,骨骼、肌肉、韧带的结构和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黄天戈身体的各方面素质都需要锻炼,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时期,抓住这个时期通过练习太极拳可以刺激骨骼生长,能锻炼少儿的肌肉、韧带的柔韧性蓝天歌剧院,还能提高少儿的反应灵敏度,使身体各方面素质得到很好的提升,身体更加的健康,不容易生病。
太极拳套路中包含着多种旋转、屈伸、回环、跳跃、翻腾、静止、平衡及起伏等动作,需要人体各个部位都要参与运动,从而使人体得到全面发展,被广泛的用来预防、康复、调整身体陈敬宣。
练习太极拳讲究阴阳平衡,静心、沉着、内省,少年儿童本身就对外在事物充满了好奇和求知欲,所以少儿学习太极拳一方面可以增强体质,另一方面还能在练习过程中使孩子的性情稳定,太极拳的定静沉稳能够增长孩子的智慧以及深入思考的能力吴善柳,所谓定能生智,静能生慧,此谓智慧也。对改善孩子任性、急躁,乱发脾气等不良习惯很有好处。

课程收益
您的爱子,爱女参加课程即能
1、由专业的老师解析孩子出现的身体问题,做出详细的书面评估;
2、通过太极中旋转、屈伸、回环、跳跃、翻腾、静止、平衡及起伏等动作纠正体态问题;
3、通过加强腹、腰、背部核心肌肉群的力量练习,维持脊椎稳定,固定身体姿态;
4、通过持续反复的练习,帮助孩子建立身体的觉知,并转为记忆形态保存在脑中,保持在日常生活中;
5、通过冥想和站桩,帮助孩子减压静心、放松身心,进而更有效地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学习效率。
培养方面
我们将从以下
三方面培养您的爱女、爱子:
一、体态
纠正颈部错位、前伸
纠正扣肩驼背
纠正斜肩
改善腹部肥胖
改善腰部肥胖
腰有力,腿有力,才能挺拔起来
二、气质
灵动的眼神
自信的笑容
挺拔的站姿
端庄的坐姿
稳健的走姿
三、内在品质
感恩与行孝
自信与自律
专注力与创造力
自理能力和学习效率
场馆环境
课程时间
时间:7月3日 ~7月6日
7月10日~7月14日
早上:9:00~12:00
招生对象年龄
8~12岁
原价: 5600元
感恩回馈
2180
优惠价
1980
三人同行
1680
五人同行
6月26号之前报名享受优惠
福利
凡报名即送一套专业练功服和一双练功鞋
课间免费提供美味茶点四枫院夜一。
前5名还送精美礼品一份
每期限制人数,报满顺延至下一期
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
15099788982
13539074611
13539074311
微信: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师资介绍
薛龙教授
特聘专家技术顾问
陕西师范大学教授
硕士生导师
全国武术协会委员
武术专业组太极拳比赛第一名
国家赴美太极巡演核心成员
★大学毕业留校至今,从教近三十年,曾数次获专业组武术太极比赛金牌,培养的多名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得各类比赛奖项。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武术教授。

杜娟老师
中国清念舞太极创始人
陈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
中国清念道德经课堂创始人
国际陈式太极拳大赛冠军
国际陈式太极剑大赛冠军
国家一级艺术体操运动员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导师
国际舞蹈疗愈师
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
★她是一名舞者亦是一名武者,五岁开始习舞,有三十多年的舞蹈功底,曾多次荣获全国舞蹈大奖以及国际性太极赛事冠军,业内颇负盛名。自幼在父亲习武影响下快乐赚官网,学习中国传统武术,后又跟随多位老师学习武当赵堡太极,直到遇见陈式太极掌门人陈小旺大师,成为大师亲传弟子,并成为陈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将三十多年的舞蹈功底与太极修习融合,独创了中国清念舞太极,《道德经》讲堂等……她敏锐地感知每一个身体深处的玄妙,带着灵魂共舞,共阴阳,帮助无数迷失于生命真知的人们,重获身体健康与自由,获得生命的本真。至今,依然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的路上……

蔡燕青老师
陈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
武当世界太极拳大赛获银牌
焦作国际太极拳大赛比赛中获陈式太极拳银牌
焦作国际太极拳大赛太极单剑金牌
★习拳十数年少林达摩剑,先后跟随多位国内太极名家学拳,潜心专研,后跟随师父陈小旺老师系统地学习陈式太极拳

石凡老师
陈式太极第十三代传人
清念舞太极第一代传人
香港国际武术大赛太极拳季军
东莞市高校超模大赛特邀评委嘉宾
★自幼跟随祖父修习中国道家气功。深受祖父影响,热爱并专研中国传统文化。因缘相遇杜娟老师,被老师的技艺与修为所折服托奶天王,并拜于老师门下,跟随杜老师潜心学习,置心一处,而臻于至善。致力于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沈杰老师
陈式太极第十三代传人
清念舞太极第一代传人
香港国际武术大赛太极拳季军
★出生于道观中,深受祖辈道家思想熏陶,修习赵堡太极拳多年、后拜于杜娟老师门下姜妍整容前后,学习陈式太极逆天邪主,以延续道家思想,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沧月镜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