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玉清宫为何德国人亲睐到南美养老--拿起护照说走就走

为何德国人亲睐到南美养老血沃轩辕 ?-拿起护照说走就走

关注您就能获得第一手的中国护照签证信息;各国奇闻趣事;特价机票、酒店、旅游行程折扣情报。快关注我们吧静默的观众,还有粉丝福利哦!
等你点蓝字关注都等出蜘蛛网了


比亚里卡是一座位于巴拉圭中南部的小城市,也是瓜伊拉省的省会。由于从前受德国的殖民统治,这里留下了许多德国人的后裔。德语在此被广泛使用朱砂泪,加上环境优美、物价便宜,许多退休的德国老人选择来此定居孙羽幽。
艾尔克来自德国汉堡市,年轻时在一个非政府组织做行政工作。巴拉圭的人均月收入不足四百美元风暴之门。现已年过花甲的她每月从德国政府那领着五六百欧元的退休金,在巴拉圭生活舒适开心。

在瓜伊拉省的比亚里卡和ColoniaIndependencia居住着约六万德国人,人口的近10%是德国人。在此居住的德国人住得很分散,几乎全在农村。他们买地自建房屋平阳人才网,拥有大片农场。这里有德国人开的餐厅、商店kones,甚至学校。在ColoniaIndependencia镇中心随处可见悠闲自得的德国人。
艾尔克住在离比亚里卡市六公里远的乡下,住着一间非常舒适的带游泳池的大房屋顶点夜钓灯。屋前是一片未开垦的草地,白天邻家的牛来此吃草,彭晓冉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农田,抬头看是一片湛蓝的天空蛮荒神话。巴拉圭没有重工业,环境品质非常好,农村的空气更是可以用纯净来形容。艾尔克允许我在这里常住真燐月,条件是与她分担一些生活费用和帮她做一些家务。

住在这里的还有一个德国中年人马克,以前他在德国拥有自己的公司,年收入好几十万欧元。马克说在德国生活似乎是为了赚钱,为了买更大的房子、更好的汽车火炬木小组,而不是真正去享受生活。一年多前他卖掉了公司小辣椒双核,来到了巴拉圭三尾狐哪里多。马克打了比喻米虫重奏曲,在德国他的脑子里有一块癌症区,生活在巴拉圭使他头脑中的癌细胞越变越小。

厨房我的床铺吊床屋前的路

游泳池农场主屋奶牛入口通往外界的路田野

蓝天当地邻居屋子



从德国运来的集装箱



供沙发客睡觉的沙发
(全文完)
原文写于2012年7月
若您近期有到中南美洲旅行的计划,推荐联络拉美假期,他们是一家专营拉美旅游的旅行社,服务专业高效凉拌蒜苗。

作者:龙泓全Leo,旅行作家,旅游节目制片人,最资深的中国籍沙发客寿县教育网,首位游遍南美所有国家之中国人玉清宫。持中国护照游遍7大洲100国(和地区),曾旅居南美和欧洲5年,掌握数国语言。 自2009年起开始旅行写作,出版了三本旅游著作矿大教务处 。曾陪同两任乌拉圭总统以瓦努阿图总理访华。
微博@leo环球旅行 微信公众号wowmytrip 网站668891.com
曾近荣?e侠网?长按二维码关注 一手旅行资讯特索洛,加粉丝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