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玉溪二手房为生态环境“排毒养颜”,整治大龙湖景区刻不容缓-上林网

为生态环境“排毒养颜”戴相龙,整治大龙湖景区刻不容缓-上林网


上林网微信号:shanglinwang520
上林网-上林人的网上家园陈以真,10年门户网站,13万注册会员,10万微信粉丝! 每日发布上林资讯、百姓声音、爱心公益、互动交友、旅游美食等。
上林大小事佛心禅语,尽在上林网
文章底部开通评论功能 欢迎评论吐槽

(网络配图)
从2013年年底苏苑实验小学,我县开展了一场整治环境污染专项行动,对全县河道、水库养鱼网箱进行全面拆除、清理,为生态环境“排毒养颜”。然而近两年来张戴维,玉溪二手房有些村民又在大龙湖水库边悄悄建起了网箱,从事网箱养鱼,王敏彤并有递增趋势,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大龙湖景区水资源。
近日,记者来到大龙湖景区鱼祖神珠,沿着那域、那里、岜那、石盘等庄绕了一圈,站在岸边看湖面,网箱纵横交错无序,由近岸向河心肆意延展。
据排查统计,大龙湖村共有22个自然庄,其中有16个庄涉及网箱养鱼,网箱达到2295个。网箱养鱼占用了大量宽阔优质的水面简单爱小f4,影响了大龙湖景区旅游的整体开发,更不利于湖水上娱乐项目的发展。而根据科学测算华中人才网,养殖一吨淡水鱼,产生的粪便相当于20头肥猪的粪便量伏羲八卦图,其中污染最重的是投饵式网箱养鱼。大龙湖中的大量网箱养殖蔷薇天下,给水质造成了污染蟑螂鼠,致使库区水质富营养化,同时严重影响饮用水质飞狼第一季。

西燕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郑松标,为切实加强库区生态保护和周边环境质量提升,近日来,西燕镇对辖区内的大龙洞、东敢水库网箱养鱼户基本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养殖户自行拆除网箱花之血肉。我县则召开大龙湖景区整治工作的相关会议,研究部署大龙湖景区网箱养鱼整治工作和景区管理工作,为下一步清理工作打下基础。
良好的生态是上林最大的优势,也是最大的发展潜力所在篆体字查询。但从目前看,大龙湖景区出现了过度网箱养鱼的现象,给周边居民的饮水安全、大龙湖水生态保护、景区形象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在洪荒,整治大龙湖景区网箱养鱼乱象刻不容缓。
近期上林热点:
1、我在上林刚刚好,何必羡慕北上广!朋友圈都传疯了!
2、飞来横祸!三里一男子走在公路边被疾驰的班车硬生生撞飞!
3、拖拉机中的“战斗机”!又见老司机失手!
4、广西A级景区最新发布,看看咱上林占几家?
5、广西这3所大学竟是“野鸡大学”!上林的考生和家长不要被这些骗局给套啦!
内容来源:上林县人民政府
综合编辑:上林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林网微信广告位招租 电话:5285285
微信客服及爆料热线:18977179373 0771-528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