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王世光为民解忧 要闻|龙群跃接访-微松桃

为民解忧 要闻|龙群跃接访-微松桃
3月21日的笃小和尚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群跃在县信访局接访室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光山房产网,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县政府办、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接访现场
接访中,龙群跃设身处地为来访群众的利益着想,对于来访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始终和颜悦色地悉心倾听、耐心解答,根据政策法规妥善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来自牛郎镇的刘某某反映,身为越战退役军人的他,由于一系列原因没有享受到国家的优抚政策王世光,希望政府能够出面解决他的优抚问题。听了情况介绍后,龙群跃首先通过电话跟有关部门核实情况,画皮姐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找准问题、探讨对策希洛皮特,现场给出了一套令刘某某满意的解决方案。龙群跃说,涉军人员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对待此项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服务他们无小事本尼迪塔斯,要重视涉军群体的合理诉求和呼声,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春树秋霜图准返网。 龙群跃强调,要做好来访群众的接待工作闫维文,符合政策的潮汕话翻译,要依法依规解决,按原则办事;不符合政策的邓婵玉,要做好解释工作赶驴网,取得他们的认可魅笑魔主,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赖长青。要认真开展接访约访工作网御星云,做到实事求是、遵循法理花粥演唱会,妥善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泰剧爱恨之约。要做好来访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亲切耐心地与其沟通大宋绯闻录,营造和谐融洽的接访氛围。当天罗海灵,龙群跃共接访群众2批3人次九婴邪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