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王倩一为省1元男子骑共享单车赶飞机;新西兰机场禁随身携带这物品丨趣报道-中国旅游新闻

为省1元男子骑共享单车赶飞机;新西兰机场禁随身携带这物品丨趣报道-中国旅游新闻


HI,王倩一大家好!马上就到2018年了九界独尊,春运火车票也开始发售了!贴心的小新送你们一张购票日历,马马收藏起来▼

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除夕车票最早1月17日抢藏婚!
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

新的一年泰国也给游客送大福利哦▼
///新年假期泰国将开放9座历史公园供游客免费参观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塔琳托娅新年假期期间(12月30日至次年1月2日),泰国艺术厅开放9座历史公园供民众、游客免费参观。前往这9座历史公园参观的游客(大城故都历史公园、素可泰历史公园、西沙差那莱历史公园、甘烹碧历史公园、帕农蓝历史公园、披迈石宫历史公园、蒙信历史公园、席贴历史公园及普帕巴历史公园),可获得一张介绍图纸和印有历史公园古建筑或风景的明信片。每座历史公园将分发1800份,让游客留作纪念济水一中。

还没想好去哪跨年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考虑哦~

///新西兰机场禁随身携带黄油国际航班旅客需警惕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天赐良儿,每年新西兰各大机场都会没收数以吨计的黄油。近日,新西兰某安全官员提醒,黄油、气雾剂、凝胶类的物质被禁止随身携带,旅客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将这些物品提前办理托运。

那倩碧黄油呢?
///香港查获5200多件假货!包括你常用的香奈儿、兰芝、雪花秀等大牌
香港作为购物圣地,是很多人选择血拼的地方,因离得近又便宜,一买就停不下来,商品也是供不应求。但在香港买到的,就都是真货吗?近日,香港海关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破获了本地药妆店销售假化妆品案林书含,查到了一个供应源头及下属分销集团云浮蟠龙洞,分别在油麻地、旺角9间店铺,查获价值约人民币60万元的冒牌化妆品及护肤品。

小新觉得国产老字号挺好的,比如大宝,一瓶到手大秦人才网,全家拥有~

///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首批用车包括北汽和一汽
摩拜首批共享汽车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上线至君宝,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包括北汽集团和一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同时摩拜单车 APP 将新增共享汽车入口,届时用户将无需切换 APP 即可使用摩拜共享汽车,实现一键智能开锁、临停锁车、关锁还车、订单支付等功能朴成雄。

看来可以不用买车了!顺便请问一下,什么时候共享一下房子碎心石?
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为省1块钱男子骑共享单车去机场赶飞机 屁股都骑疼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40岁出头的山西太原男子张某生活中十分节俭,能骑自行车绝不坐公交。12月24日,单位派张某去外地出差,还给订了机票。第一次坐飞机的张某却为咋去机场犯了愁夜无忧同居万岁。“打车过去最少40,坐公交2块,下车得走一截亡灵大法师,骑自行车1小时内肯定能到,1块钱,划算!”张某心里盘算好后,背着包带了酒水就出发了。

张某从太原迎泽区出发,而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距离他近20公里。一路上张佛恩,张某骑得满头大汗馨子的老公,终于,用时63分钟到达机场。共享单车关锁计费显示2元,张某表示:“超了3分钟多扣1块钱,早知道就坐公交了,骑得屁股都疼。”

公交2元嫌贵,啤酒买这么多就不觉得费钱了?小新不是很懂他的脑回路......
///男子机舱内脱鞋袜臭气熏天引乘客不满 下飞机被打重伤
据《今日俄罗斯》(RT News)报道,12月15日一班从莫斯科起飞的飞机上,发生一起乘客互殴事件,不过细节近日才披露。起因是一名31岁乘客在飞机上脱下鞋袜,另一位54岁乘客嫌他的光脚太臭,两个人就在飞机上吵了起来。

飞机在加里宁格勒机场降落后瞄准镜专卖,这两个男子的争吵仍然没有停止,两个人先是一路从飞机上吵到停车付达信场,接着吵架升格成了打架。根据警方初步调查,54岁男子“刺伤了对手胸部区域建邦枫景,导致穿透性伤口,心脏受损”。 而31岁被害者则拿起一块钉有钉子的木板保护自己。

在公共场所脱鞋是不对,但是也不应该出手打人白金汉公爵,文明劝导他人这才是最正确的方式!
赞同小新的点个
来源:整理自网络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