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王宝强律师为什么越野SUV还是卖不火? 既然性能完爆城市SUV-一起玩车吧

为什么越野SUV还是卖不火拘禁老大 ? 既然性能完爆城市SUV-一起玩车吧
SUV车型已经摆脱了传统越野车的定位以及驾驶方式,称为当今汽车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虽然SUV车型还衍生出了例如·SAV(例如宝马的运动型SUV)以及baby级别SUV等非常小众个性的车型,但是大体上还是可以分为两类:城市SUV与越野SUV,两者的定位都是面向于大众的多用途汽车,都有着不同于其他车型的高离地间隙,优越的通过性,稳重的车身良好的行车视野,却有着各自不同的开发经历,机械机构以及市场倾向。不论是哪种SUV车型都有着自己的簇拥者,但是现在的大趋势是:越来越多的越野SUV放弃了充满情怀的内核改用城市SUV相同的开发进程以及机械机构,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强悍的越野SUV逐渐被市场改变了呢沥青滴漏实验?

配置不同张江家园网,走的路不同
越野SUV的定位更加趋近于小众而且多见于豪华车型,因为豪华SUV需要高的驾驶性能,与高速行驶性能;而城市SUV的定位是城市行驶,满足偶尔去乡下撒个欢的需求。

造成两者不同的市场定位的原因就是因为二者的内部结构不同师姐的剑,越野SUV更加贴近于原始的越野车,不论是非承载式车身还是机械结构四驱以及前中后三把锁,这些结构在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叶子宇,在不追求极致的情况下我们是可以通过各种体积小更易造作的电气化解构设计来代替这些笨重的配置的,虽然这些看似古老的配置不符合如今汽车轻量化电气化的趋势,但是他们代表更高的极限,以及更高的稳定程度,这些都是城市SUV不能做到的,毕竟那些真正的爬山越岭的SUV还是越野SUV卓尔购。

城市SUV的开发一般是基于现成的平台,这些平台并不是专门应用于SUV,所以有些SUV甚至可以理解成轿车直接拉高离地间隙得到的产物。虽然城市SUV的历程看似不走心,但是设计师耗费的心血不亚于设计一款独立平台的越野SUV,城市SUV利用各种电子化的设备完成了越野SUV对于爬山越岭的基本要求,而且因为没有了那些笨重的配置,所以一台50W城市SUV的公路行驶性能往往可以匹敌百万级别的越野SUV胡天阳。

越野SUV走过的路城市SUV并不一定能去东环影城,但是城市SUV走的路都能看到越野SUV。
越野SUV差不多都是油老虎
越野SUV的底盘与车身分开布置,采用机械式的带锁四驱,粗壮的避震器以及宽大的轮胎这些都是越野SUV成为油老虎的必备因素,这些让越野SUV之所以配的上越野二字的配置的质量都不低疯狂鉴宝团,而且越野SUV的身价普遍不低,一般都配备了大排量发动机少年群英传,要求低速高扭的发动机特性更是让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适合越野SUV。

城市SUV一般都是将平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更倾向于低速扭矩,然后加强平台悬架强度,并不会增加太多的质量,而且城市SUV的行驶环境有利于加装电子控制来达到经济行驶的目的。

综上一台配得上越野二字的SUV一般都是油老虎。在现在很多厂商都推出混动形式的SUV时也有些颇具个性的厂商推出了混动版的越野SUV,但那还是越野的情怀吗,越野不就是应该是油老虎的游戏吗?
越野大叔与城市小鲜肉的外观
越野SUV的造型一般都是迎合35岁以上消费人群的爱好特点,因为除极少数的个性SUV,很多品牌的越野SUV的定位都是高端车型,所以沉稳才是越野SUV造型的王道。越野SUV的车身尺寸一般都比较大,林志忆尤其是车神周围还会装配有黑色的黑色塑料材质的防刮板材,只有简单大气的几何造型才更适合越野中便于清理的需求大话神仙 。

城市SUV的造型特点则更加丰富,来自于平台的力量,王宝强律师很多个性化的设计都可以被平台尺寸的灵活性包容。城市SUV的行驶场景一般都是城市,而且大多数都是白领精英人士的选择,那么也只有城市小鲜肉靓丽的外观才能迎合他们的口味。

百万的硬板凳与几十万的皮沙发
越野SUV的价格区间因为车型稀少的原因价格分布呈现两极化:低端可以购买到长城H3这样的低端越野SUV,高端的选择更加丰富顺鑫朗郡。而城市SUV的价格区间就更加丰富了三界红包群,不论是什么价格区间你都有城市SUV可以选择。

因为越野SUV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车身利用率比较低,不利于车厢的布置,同时因为车身与底盘通过橡胶连接,高速行驶的车身姿态控制整体性不高,所以在行驶的舒适性上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才能达到低一等级的城市SUV的舒适性。
其实不论是那种SUV类型,只有适合于自己个人的行驶环境和驾驶习惯才是真正的SUV,亲你的SUV到了。
买车、用车、玩车请找我们微信:一起玩车吧
微信号:wanche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