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珍妮宝贝为故土发展出实招 文水籍在外创业者参观家乡企业-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故土发展出实招 文水籍在外创业者参观家乡企业-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刘学周

文水籍在外创业者参观家乡企业壬寅宫变,共谋发展大计。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文水籍在外创业者参观考察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八毛门。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爱国当爱家乡,兴邦先兴故里。4月3日,文水县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当日上午星海领主,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文水籍在外创业者走进家乡企业,参观考察了山西海威物流、山西大象农牧、山西胡兰食品、晋能清洁能源、山西国金电力等公司珍妮宝贝,共同为家乡发展出点子,想实招。

山西海威物流公司完达山元乳,物流集运站。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山西海威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是遵照山西省政府以能投为主体与沿线有资源的企业合作建设太中银铁路集运站的指示精神,由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系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文水海威钢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具体承担文水铁路集运站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胡绪鹍,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管理运作规范吴诺弘,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钱德月。

山西大象农牧公司的生鸡加工流水线。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山西省最大的集种畜禽繁育、饲料加工、畜禽养殖及屠宰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下辖29个分(子)公司,80余处生产基地,直接安排农村剩余劳动力8000余人,带动农户增收达20亿元以上。基本形成吕梁聚落、雁北聚落、临汾聚落、长治聚落、晋城聚落、运城聚落六个生产基地新格局成县天气预报。“象丰”牌饲料和“金牧”牌鲜鸡肉被多次认定为山西省著名商标。“金牧”牌冷鲜鸡肉已打入“肯德基”、“麦当劳”等著名快餐行业。

山西国金电力公司铁血遂明。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亭子口水电站,位于山西文水经济开发区,是晋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金地煤焦有限公司按照51%:49%股比组建的资源综合利用型企业。周不疑公司规划建设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和2×200万吨/年固废综合利用工程,总投资约49亿元龙枪编年史。

山西胡兰食品公司出产的牛肉。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色泽诱人的牛排。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山西胡兰食品有限公司经过十九年的长足发展,已成为集肉牛良种繁育、标准养殖、屠宰分割、肉品加工、复合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清真牛肉供应企业。
公司拥有“牧标”、“胡兰乡”两大品牌,包括了酱卤牛肉、鲜冻牛肉、速冻调理牛肉制品三大类多个系列200余种产品嫡枝。其中志丹吧,“牧标”品牌被评为“中国十大牛排品牌”、“中国最具价值牛排品牌”、“中国牛肉领袖品牌”。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洞烛其奸,员工正在认真工作东阳哄。黄河新闻网 记者高增平 摄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12月31日,隶属于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
公司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留美博士、国内优秀光伏专业人才组建的国际一流研发及运营管理团队,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核心战略簸箕虫,通过技术引领持续创新,引入精益生产理念实现高效运营阿苏林,现已实现“跻身全球前5%最具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目标。

招聘编辑、记者、摄像
招募广告合作伙伴
黄河新闻网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是山西省主流网络媒体董宇阳。
现吕梁频道招聘编辑、记者、摄像数人。
另:因业务发展需要,山西黄河新闻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吕梁分公司现面向社会招募广告合作伙伴、广告代理。
另需业务经理、活动策划、业务员数名。
欢迎洽谈阿惠。
地 址:吕梁市滨河北东路831号
(英杰中学往东300米路北)
联系人:13593410275(高先生)
0358-8497773 0358-849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