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班长大人为促进老挝中小型企业发展,看看老挝国家工商总会和老挝青年企业家协会怎么做?-老中总商会

为促进老挝中小型企业发展,看看老挝国家工商总会和老挝青年企业家协会怎么做?-老中总商会班长大人



为推动中小型企业发展,老挝国家工商总会(LNCCI)已确定了四大战略方向,包括改善企业运营环境、改善向中小型企业提供的服务、开发一个为企业在国内外开展业务提供信息的中心以及开发一个有效推广老挝产品和服务的发展中心。凭借这些战略方向,老挝国家工商总会旨在进入一个渐进转型为服务型机构的时代,促进老挝产品和服务走向东盟和世界其他地区马成效。
据老挝青年企业家协会近日报告,老挝中小型企业发展仍然落后于东盟地区其他国家。行政管理、规章和国家管理方面缺乏技能,仍是老挝企业发展的障碍,主要表现为获得资金来源方面。
与此同时燕京神学院,老挝正规银行系统仍然无法完全应对老挝中小型企业的融资需求劳伦·科汉,这意味着资金往往要从亲戚、朋友或民间借贷商手中借贷富木制衣。为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ca1305,老挝青年企业家协会还将建立专门的中小型企业基金,与当局合作为具备贷款资格的企业提供低息贷款。
与老挝人口相比商河信息港 ,目前老挝正规注册的中小型企业比例仍然很小。老挝注册企业从2010年的208家逐年增长到2016年的500家。为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老挝国家工商总会正在举办企业创办课程乐医,包括商业分析及规划。
老挝中国总商会媒体执行翻译东洋刀鱼,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来源:Vientiane Times 编译整理:Lydia
新浪微博正式上线,敬请关注:老中总商会每日同步更新微信公众号所发布的信息

聪明如你,一定会点开看!
从今年底起 中国不再进口这24类“洋垃圾”
【讨论·善恶】老挝交警—你不知道另一面
从地狱到天堂卉组词,游历老挝天龙八部
华侨在境外中国护照遗失、被偷、被抢怎么办?
商讯 | 老挝沙耶武里省批准5家中国企业继续经营香蕉产业,期限为2年
泰国关卡要求入境游客出示2万泰铢现金
投资商机 商会推荐 | 华潘省一竹制纸浆厂寻找合作伙伴
重大消息 | 大量泰铢假币在市场流通,千万不要被骗黛薇夫人!
厉害了!世界上可以自由使用三种货币的老挝人民!宗一童
文化敏感性:老挝旅游指南,能做什么飞鹰女侠,什么不要做?
醉美老挝 | 原创?记忆中的老挝
二手 | 什么?!这家万象的五金店铺居然要转卖彼岸无爱?还不快来!
二手 | 丰田现代特价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