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甄子丹老婆照片为什么说“外行看腹、新手看胸、高手看背、大师看腿”?-沃国际健身

为什么说“外行看腹、新手看胸、高手看背、大师看腿”花手纸?-沃国际健身重生之吴彤
Wow Fitness
健身新手到老手对身体的关注点会发生变化
快来看看你是几级健身大师吧~
有什么依据吗?
从健身新手到老手的过程中
对身体的关注点也会发生变化
特别是腹肌
如果你练的比较久就会知道
不管你有没有特意练腹
只要你别的项目都很优秀
腹肌都会增长
所以许多职业健美选手
都很少单独训练腹肌
或者不会花大量时间雕琢腹肌
它更多是由体脂率决定

NO.1 从“好看”到“实用”
? 腹肌是人体的核心,能保持身体的平衡与稳定大话利州,戴景耀连接上下肢力量特警出击,但新手去练它,往往是冲着好看;
? 胸肌也是门面肌肉壳中少女,在生活中应用不多(因为它只用来推和夹),但却很好的展现了男性魅力;

? 慢慢发现,背肌是最实用的(经常会提、拉、搬运)焦安溥,不仅主管上半身的平衡协调,对改善胸椎腰椎的生理曲线、保持体态的挺拔和粗壮倒三角的体型效果,都有很大帮助甄子丹老婆照片,我们最常见的病症,诸如“腰酸背痛”、“偻腰驼背”、“脊柱侧弯”、“手机脖”等等,几乎都是背肌的问题傅小健。

? 最后,你终于意识到臀腿作为全身的根基,是绝对力量的来源。腿部的训练队突破平台期、协助全身肌肉增长以及绝大部分运动提供了力量基躲星 础,特别是男性,练腿之后的好处数不胜数。
NO.2 从“简单”到“困难”
? 腹肌相对来说是最简单的,只要你体脂下去了,不用练的很壮,也都能看出来;对场地器材要求几乎为零,只要开了头,很容易坚持盛海琳。
? 胸肌则是入门最容易、最能出效果的肌群,所以它也成了健身者的心头爱方山子传。

? 等到背部,难度骤然提升,标准引体向上可能你一个都做不了,而且背部面积太大,你练了半天,哪里练到了,哪里没练到,自己都搞不清楚,又要兼顾宽度、厚度,保证三角形的形态比例御妖至尊,而且你没法照镜子练。
? 至于大腿望奎天气预报,练过的都懂,消耗真是大。深蹲刚做几组,气可能都喘不匀了,没有基础的人都没法练下去,而且特别不容易增长,因为它太大也太有力,想让它撕裂再增长,起码你要蹲到1~1.5倍体重,甚至更大刘马车。而且很多人认为穿着裤子,反正也看不到,于是腿部训练就这样被忽视了。

NO.3 人体最重要的7个肌群
腿部肌群〈thighs〉
腿部肌群包括大腿肌群、小腿肌群。其中大腿前外肌群的股四头肌、大腿后群(股后肌群)的股二头肌、以及小腿肌群后群的小腿三头肌,是腿部肌群最重要最主要的肌肉。
胸部肌群〈chest〉
主要有胸大肌、胸小肌以及前锯肌。
背部肌群〈back〉
主要有阔背肌与脊柱站立肌群所组成

腹部肌群〈abdominal〉
主要有腹内斜肌、腹外斜肌以及腹直肌。
肩部肌群〈shoulder〉
主要有三角肌以及斜方肌。

肱三头肌〈triceps〉
位于手的上臂部后方之肌群,主要功能是手臂对于外物的推撑用力作用,以及协助胸部肌群对外界的运动。
肱二头肌〈biceps〉
位于人体手臂上肢部位的肌肉,与肱三头肌共同组成主要的上手臂部位,它是位于手上臂部前方的肌群。

希望大家先对身体有个了解
知己知彼重生渔家女,就能有的放矢咯!
-END-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文字若有侵权请联系邮箱:liusijie@tenyu-business.com删除)
沃国际

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