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甘胆酸偏高为热情,强身体,展面貌-深圳有轨电车乘务管理室

为热情,强身体,展面貌-深圳有轨电车乘务管理室
为热情,强身体,展面貌


热血青春
深圳的冬天,寒风瑟瑟老正兴寿桃,却挡不住我们对篮球的热情与执着,随乘务室新鲜“血液”的注入和大家高涨的热情苏先俊,踊跃响应,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18年1月底在清湖3Q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色麒麟修真。


本次比赛分为“新司机”和“老司机”两支队伍,年轻稚嫩的“新司机”和沉着冷静的“老司机”是非常鲜明的对比;大家在场下是亲密的前辈或是师徒黎曼和,但是在球场上是竞争的对手,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皇后易嫁,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一品奇才,在比赛中积极投入,将自己对篮球的热情和打球风格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
1
2
比赛中,虽然参赛人数不是很齐全,没有相应的替补人员,但大家都打的非玄天邪尊常开心,在场上队员娴熟的运球、精彩的配合、轻轻的背转身、急停急起、精准的投球、奋拼抢篮板量词歌,紧张激烈的角逐在篮球场上上演,把大家对篮球的热情充分的激发了出来李默芳,经过近一小时的鏖战,在大家的欢呼和掌声中圆满结束,最终“新司机”以微小的分差赢得了比赛。

精彩的篮球比赛比赛,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活埋李涛,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身体,通过比赛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竞争意识甘胆酸偏高黑特一号,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和相互沟通与了解,展现了我们司机团队蓬勃的精神面貌,为龙华有轨电车保驾护航。波力斯卡3




#韦德重回热火#
I am back
This is my house涪陵人才网!
Always!
供稿:王文
审核:张蛟龙
发布:曾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