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疏楼龙宿为群众找到遗失钱包 康平县公安局卧龙湖景区执勤民警10分钟内-平安沈阳

为群众找到遗失钱包 康平县公安局卧龙湖景区执勤民警10分钟内-平安沈阳


10月1日荣海兰,康平县卧龙湖景区内游人如织。为确保景区秩序及游客安全,执勤民警们放弃了午休的时间,即使就餐也没离开执勤岗位。11时28分,一名男子急匆匆来到正在卧龙湖广场执勤民警面前,向民警求助,称钱包在游玩时不慎遗失。原来,家住大东区的孟先生未名交友,假期特意带着家人来卧龙湖风景区游玩年轻的白杨,刚刚带着孩子玩“悠悠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现金虽然不多,但是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在里面。正在执勤的卧龙湖派出所长朱法名赶紧放下手中的盒饭,通过手台将警情传达到各执勤点位,并安排人员将情况发至派出所微信工作群何亚萌,发动全所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帮忙查找。
朱所长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疏楼龙宿使用手持式安检仪开始在游乐场附近的垃圾箱里开始翻检女王神剑,只要安检仪发出“滴滴”声响,他就翻开垃圾看看雅辛章,一边查找一边向孟先生解释:如果有人捡到钱包汉源湖,要么直接交给执勤民警,要么贪图便宜拿走现金后可能将钱包扔掉,我那边安排人去看监控了,这边重点检查一下垃圾箱……接连翻检了几个垃圾箱后魔幻巧克力,在安检仪的报警声中复韵母儿歌,朱法明翻出了一个嵌有金属Logo的皮质钱包,正是孟先生遗失的。
不到十分钟,钱包失而复得,虽然损失了里面的现金,但是身份证、银行卡、票据等重要物品完好,冉东阳孟先生对康平警方的高效与负责深表感谢蜂蜂乐园。
康平县局:刘博文

更多精彩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