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疯狂猜成语木行为什么要选择有机生活?-吉商书院

为什么要选择有机生活?-吉商书院邪性总裁

有机生活是一种关注持续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接近自然、关爱生命、关心他人、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体现着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毕龙欣。
“有机生活”绝不仅仅是“有机食品”、“有机用品”过日子的生活,而是一种高品质、关注持续健康生活的代名词。如:享受明媚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饮用无污染的健康水,不吸烟不毛地带,少饮酒,适度运动,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保持平衡的心态,避免精神压力,合理的选择医药等等。

为什么选择有机生活?概括来讲,选择有机生活有三大好处:安全、营养、环保。
选择有机生活——安全。
许多人以为细菌导致我们生重生农家乐病秦少白,其实与细菌相关的疾病不足10%,营养不良、中毒过多才是真正的致病原因摆渡人主题曲。
在富裕的社会里,很少有人会挨饿,区别只是所吃的食物是否有足够的营养或是否有农药或毒素?一般食物生产商为使食物保存更久,生产时多采用高温处理方法,将食物本身所含的营养完全破坏,再加入对人体有害的食品添加剂及防腐剂;另外,为使食物更美观及刺激食欲,还加入大量味精及色素。通常研究人员只是就单一的食品添加剂毒性进行研究,很少将多种食品添加放到一起观察其毒性金道妍。当许多种食品添加剂混合使用时,尽管每一种添加剂剂量都没有超过标准,但各种添加剂毒性的叠加作用是不可估量的,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的多。当你吃下含有大量添加剂的食物时,不单得不到你所需要的营养,还会引起机体毒素过多,增加肝脏及肾脏的代谢负椒江二中担天牛吃什么。肥胖、心血管病、失眠、头痛、口干、焦虑、暴躁等,均与这些化学品有关绿茵之王。
有机食品不含农药、化肥、食品添加剂及防腐剂等化学品,不含转基因等可能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因此,有机食品是最安全的食品。
选择有机生活——营养
有机食品比常规食品更有营养、含有更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东升科技园。
有研究显示,有机食品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通常是普通食品的25%~500%!例如有机大米蛋白质中,含赖氨酸高的碱溶性谷蛋白占80%,李宇菲还含有人体必需的维生素B1、B2、尼克酸,以及钾、磷等矿物质。常食用有机大米具有补脾、和胃、清肺功效、有益气、养阴、润燥的功能。中医认为大米性味甘平,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认为多食能令“强身好颜色”无上魔将。
由于有机食品的生产、加工条件要求较高,有机食品的销售价格要高于普通食品,不过这仅仅是表面现象,实际上有机食品比普通食品要便宜,为什么呢?因为有机食品中营养成分的含量远远高于普通食品,其(营养)差异超过价格差异。虽然按每斤计算,有机食品比普通食品的价格通常高出15%~400%,但如果按每元钱买到的营养成分计算,有机食品比普通食品要便宜10%~25%。
选择有机生活——环保
现代农业生产中农药化肥的大量使用周丹薇,已对中国的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农药化肥的长期使用会使原来肥沃的耕地失去自然的养份蔡振国,土地中营养元素逐渐缺乏,土壤变得越来越贫脊混沌逆天诀,尤其是矿物质祥林嫂小传。农药亦会污染江河、湖海,导致鱼类及水生植物死亡;当鸟类吃下这些含有农药的农作物时劫掠梦魇,下一代亦会受到影响。从环境保护角度讲,疯狂猜成语木行大力推广有机种植业,会促进环保农业的发展,会逐步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其实选择有机生活的理由和好处还远不止这些,有机生活对创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也会产生深远影响。为了你及家人的健康,为了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你应当从现在开始逐步走向有机生活。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您来!
微信公众号:

吉商书院

吉商互联网小镇

珑悦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