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疯狂猜歌7个字主人吃面条太咸了,懂事的金毛马上拿来了水,实在是太贴心了-握爪者联盟

主人吃面条太咸了,懂事的金毛马上拿来了水,实在是太贴心了-握爪者联盟
金毛被称为大暖汪,所以金毛和人类相处起来都非常的温顺死亡幻想,很多养金毛的人感触大多是“养一只金毛,真的赚到了”。疯狂猜歌7个字
金毛不仅体贴,而且非常的聪明,有的金毛更是家中得力的小助手。
有位网友家的金毛狗狗非常的聪明,平常和主人呆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主人的生活饮食她都了如指掌,而且金毛非常的有灵性,主人一个动作、或者说一句话,金毛就能够领悟到主人的意思最潮乞丐。

有一次主人正坐在桌子上面吃面,金毛就静静地坐在主人的对面陪伴着主人,不得不说真是一个暖心的狗狗呀。
当主人吃了一口面条之后,发现面条非常地咸囚首垢面,主人看上去非常难受,很明显给齁住了。

金毛看到主人难受的模样,就知道主人吃面太咸了,然后就屁颠屁颠地去跑出去了。
等金毛再回来的时候,主人发现金毛嘴里叼着一瓶水,当主人看到金毛拿来水之后,主人笑的一脸幸福,不得不说金毛真的太懂主人了。

金毛:亲爱的主银单冲峰,赶紧喝口水,喝了水就不咸了!马子跃

主人也觉得金毛非常乖陈意岚,还用手捋了一下金毛刘嘉忆,不得不说金毛真的太贴心了。
有网友看到这只金毛后也纷纷夸赞不停,有网友说“有一只这样的狗狗,根本就不用男朋友了”。
网友家的狗狗也很贴心徐浩瀚,当主人冷的时候,它会帮主人拿毯子清泉古寺,简直是太贴心了,特别是主人最后抱着金毛的那一面中国赌王,实在太暖了。

看到金毛这样暖,真想抢回家云朵宝贝,啥也别说了,还是别人家的狗狗~
又有豹纹啦↓
▼金毛和二哈一同洗澡,二哈嫉妒金毛的盆舒服,竟做出这样的举动
▼二哈不自量力挑衅金毛,结果遭到金毛反击被打住院了……
▼主人用美食训练狗狗队列之末,一旁蹭吃的猫咪受了冷落,小表情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