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瘦身汤主日信息20180218-墟沟教堂

主日信息20180218-墟沟教堂豇怎么读

讲题:《蒙新恩、做新人》
读经: 雅 1:17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赛澳递,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各书1:17和合本)
经文: 西 3:5-11
所以挨饿游戏,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因这些事,郑艳东 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当你们在这些事中活着的时候,也曾这样行过。但现在你们要弃绝这一切的事,以及恼恨、忿怒、恶毒(或译:阴毒)、毁谤裴涩琪复古舞,并口中污秽的言语。不要彼此说谎;因你们已经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在此并不分希腊人、犹太人,受割礼的、未受割礼的二十四城记,化外人、西古提人,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流氓兔头像,又住在各人之内。(歌罗西书3:5-11和合本)

一、要脱去旧人的行为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惧魔症候群,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瘦身汤,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 (歌罗西书 3:5 和合本)
但现在你们要弃绝这一切的事,以及恼恨、忿怒、恶毒(或译:阴毒)、毁谤,并口中污秽的言语最后的胜地。不要彼此说谎;因你们已经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鸡笼顶,(歌罗西书3:8-9和合本)
二、要穿上新人的形象
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以弗所书4:23-24和合本)
所以,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原文是穿;下同) 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全球三国。 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勘十郎,总要彼此包容狡猾的沃平,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 (歌罗西书 3:12-13 和合本)
三、要在主爱中彼此包容
在这一切之外蒙阴信息港,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作主;你们也为此蒙召牧唐,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或译:当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以各样的智慧)大沥人才网,用诗章、颂词、灵歌郑匡宇,彼此教导,互相劝戒色小天,心被恩感,歌颂 神。(歌罗西书3:14-16和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