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白幽灵为苏州打call!2017年获6项国家科技奖励、29项省科学技术奖励-情调苏州

为苏州打call凌月仙姬!白幽灵2017年获6项国家科技奖励、29项省科学技术奖励-情调苏州君如陌上尘

据市科技局消息,2017年孟安仁,苏州在国家、省科技奖励上取得较好成效尚志一中,获国家科技奖励共6项(其中主持完成1项、参与完成5项)聂力,获省科学技术奖励共29项(其中主持完成22项、参与完成6项、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励1人),而在前不久颁布的《2017年度苏州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中,共授予创新创业市长奖、科技合作贡献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四类129个奖励为妃作歹。任明廷

资料图
2017年度苏州获得的6项国家科技奖励郝甜,包括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持完成的“骨质疏松性椎体骨折微创治疗体系的建立及应用”、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工业智能超声检测理论与应用关键技术”、苏州大学参与完成的“缺血性脑卒中防治的新策略与新技术及推广应用”、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航空航天遥感影像摄影测量网格处理关键技术与应用”等4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张家港市飞航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基于微流场反应技术的生物基无毒增塑剂及其衍生物连续绿色制造”、 苏钢集团参与完成的“脉冲磁致振荡连铸方坯凝固匀质化技术”等2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陆恩华。

在省科技奖励方面,2017年度苏州获省科学技术奖励共29项,包括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苏州供电公司、苏州大学、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苏州科技大学等28个项目获省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苏州大学引入的海宁(Henning Sirringhaus)(德国籍)获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日前金怡云,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领先房源网,充分调动和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秃黄油,市政府颁布了《2017年度苏州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刘玉璞,共授予创新创业市长奖、科技合作贡献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四类129个奖励。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萧雅轩,成绩的取得表明我市企业、高校院所等创新主体在推进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突破镜子超人,市科技局也将持续为企业创新人才引进、开展技术研发、搭建平台载体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荆楚人才网。
苏报融媒记者 陆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