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白茯苓价格主日诗歌 天程竞走歌 2018年8月19日-恩光之家

主日诗歌 天程竞走歌 2018年8月19日-恩光之家卧底肥妈

第321首天程竞走歌
Awake,mySoul白茯苓价格,Stretcheverynerve
经文:“你们也当这样跑踏破星辰,好叫你们得着奖赏”(林前9:24)多利网。
这是苏格兰长老会多德里奇(事略参阅第49首)所写的一首圣诗浓情可爱多 ,是选入多氏遗著《经文选段圣诗》中的一首名歌。原题是:《坚持基督徒的竞走》猫咪爱上鱼,以保罗的名言“我只有一件事林春明,就是忘记背后崔峰铭,珍妮巴斯努力面前的老沈一说,向着标竿直跑曹锦强,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3:13一14)为主要经文根据(参阅林前9:24;来12:l;提后4:8;启4:10)爱经全书。
这首诗所用曲调是从德国著名音乐家韩德尔(事略参阅第75首)于1728年所写的歌剧《西罗(SIROE)》中选出轮回乐队,名叫《圣诞(CHRISTMAS)》王宛尘,一般都是配合《牧人闻信歌》(第7O首)而唱树龙虾。它是韩德尔一生所写的三首赞美诗曲调中的一首芳子美容。
这首诗还有一曲通用调名叫《温彻斯特(WINCHESTEROLD)》(地名)全自动河粉机,其简谱如下:(见《普天颂赞》(旧版)第221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