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皮衣保养主 席的声音为什么不断? 怀念毛-戴旭粉丝团

主 席的声音为什么不断? 怀念毛-戴旭粉丝团


这里是毛泽东思想的精神与灵魂空间。只要您有一颗善于倾听和学习的心,我们就真诚邀请您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一同向伟人学习!
毛主席已经离开我们40年了,而去世了40年的毛主席,人们总是对他的怀念不断。皮衣保养在怀念毛主席的声音一波高过一波之后,人们也在不断地思考着这是为什么。如果细心浏览各类文章和民间百姓评论,就会发现,人们怀念毛主席,是因为毛主席对中国人民的无私情怀,无私的奉献,而这种情怀和奉献,至今无人可以代替人们怀念毛主席是因为他说得到,做得到,全心全意为了人民立功劳。

人们对照毛主席的一生,就不难发现,他是说得到,做得到的一个人物单业才。在一九四九年以前徐惟杰,他领导人民的目标就是要打倒帝国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封建主义——“三座大山”。对强于自己多少倍的敌人,毛主席提倡持久战,并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毛主席说到做到丽莎·库卓,他自己付出的艰辛努力还不算伊斯佳原液,他的家人也为此付出了流血牺牲。
所以,一个人干什么事,不三心二意,不说一套做一套,从各方面找不到他言行不一的表现,人们对这样的领袖怎么能不敬佩呢暴君的弃妃?他给人民带来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生活环境,与现实的反弹对照,人们怎么能忘记呢?

人们怀念毛主席是因为他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是就是,非就非,做好人。我们从毛主席的一生中可以看出,毛主席从来就是疾恶如仇的一个人。对待敌人,他从来不让步,对待错误思想,他从来不放松。他的原则立场从来没有动摇过。对待敌人,他说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要横扫一切害人虫,全无敌。而对待自己犯错误的同志,毫不客气,进行严肃的批评与帮助。延安整风运动,不是证明了这样的整风给中国的革命胜利奠定了基础吗?往前推推看,古田会议精神海底猎人,不是毛主席纠正了军队错误思想,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开始吗?而毛主席的一生金玉梅,从来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做老好人,不和稀泥姜信哲。就是对他的恩师们,也不是给个高官厚禄仙魔霸业,不是可以打着他的旗号乱发言的湘囧。
所以,在毛主席身上,看不到软弱无能这几个字,看不到他是在和谁搞平衡陆雨萱,搞中庸。

人们怀念毛主席是因为他善于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红莲骑士兽。在反映毛主席的许多纪录片中,都记录了毛主席这样的历史:他始终如一地深入社会进行调查研究,中华大地上,踏遍了他的足迹,甚至到了七十岁,还计划骑马到黄河上游走一走。他的许多决策并不是在北京开会做的,而是在调查研究的半路上做出来的。在纪录片上,人们看到,工厂、农村、学校、军队、田间,到处都有毛主席的身影,甚至列车成了他的办公室,在列车上不知道接见了多少中外来宾。
毛主席接触群众,绝对不是做秀,不是跟百姓握一下手,留个镜头,也不是逢年过节端个碗吃个饭,就算深入群众。毛主席也流过不少眼泪,可是,眼泪流下之后,发出“一定要把淮河治好”,“一定要消灭血吸虫”的动员令。

人们怀念毛主席是因为他总在为中国人争气。新中国成立以后,是一穷二白的,而毛主席善于将中国人民建设自己美好家园的智慧、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并把防御帝国主义的威胁力量建设起来。当年,帝国主义威胁中国的就是有战略武器,当时很多人都认为中国不具备发展那样武器的条件。可是,毛主席就是领导中国人民搞出来了两弹一星。有了这些东西,大长了中国人民的志气,大灭了那些亡我之心不死的敌对势力的威风。
由此,也成了中国人民在世界上取得应有地位的参照物。正因为有了毛主席那股中华民族英雄气的影响,所以中国人民现在容忍不得谁有半点奴颜媚骨。

人们怀念毛主席是因为他热爱百姓,毛主席和人民心连心,人民热爱毛主席——这没有半点娇柔造作。尽管当年没有电视,但毛主席走到哪里,哪里的百姓就会认出他来。为了安全起见,后来的毛主席视察,不得不服从组织命令戴上口罩。但是,“千山万水连着天安门,毛主席是咱社里的人”,毛主席与各族人民心连心是发自内心的歌唱。毛主席是一种胸怀,是一种伟大的谋略,是一种风度,更是史无前例。
于是人们可以说苏州义工网,一个真正得到人民拥护的领袖,一种伟岸和无可比拟。他不惜把自己摔的粉碎,给我们留下了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宝贵思想、弥足珍贵的实践经验和教训。

人们怀念毛主席是因为他的家风,为后人开创了先例。如果毛主席满脑子封建意识,那么他的家风为什么不按照封建王朝的那一套来呢?除了他的地位和工作需要以外,毛主席的一家人,没有搞过什么特殊。毛主席的儿子上前线牺牲了。
毛主席,生前坦坦荡荡,这就是中国人民的福气,也是人们不断怀念毛主席的理由。身后,任人评说,没有任何遮遮掩掩。无论是他个人还是他的家人,没有任何事不敢让人评说。

怀念毛主席的理由太多了,当社会上习惯了一种健康向上的风气,习惯了一种伟人的作风,那么人们就是认定了,在中国比比宝,壮哉,毛主席,伟哉,毛主席!
致敬伟人毛主席
↓↓↓

征稿启事
《戴旭粉丝团》微信公众平台自创办以来,一直以拥护戴旭大校,力挺中国鹰派,效力中华复兴为己任,如今已经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阵地,为进一步汇集爱国声音,表达爱国情怀,助力中国鹰派,我们将于于2016年11月11日起开展有奖征稿活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赐稿,优秀稿件将刊发在《戴旭粉丝团》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系列小号上。活动细则如下:1、投稿文章内容不能涉及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言论。
2、投稿文章题材体裁不限。
3、需本人原创水墨园,无版权纠纷,并且投稿文章没有在其它平台发表过,本平台不支持一稿多投。
4、投稿需是电子版,无需排版(诗歌每一行前不需空格,钟若涵文章每段开头也不用空两格),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
6、投稿邮箱:maoism1226@126.com奖励规则:1、投稿文章一经发表,一周内阅读量超过2万,将获得活动奖励200元。2、投稿文章一周之内阅读量超过6万,作者将获得活动奖励300元火凌乾坤。
3、投稿文章一周之内阅读量超过10万,将活动活动奖励500元。
3、自文章发表之日起,满15个工作日不能联系到作者,视为自动放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