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盎司杯为爱延续母乳保护力,莱那珂10年专注乳铁蛋白!-皇家孕婴母婴生活馆徐州店

为爱延续母乳保护力,莱那珂10年专注乳铁蛋白!-皇家孕婴母婴生活馆徐州店
莱那珂10年专注乳铁蛋白 引领高端奶粉市场

众所周知,乳铁蛋白经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认证为食品营养强化剂,可以抑制病毒和有害菌,有提高婴儿免疫力的作用。黄杏初因此,含有“乳铁蛋白”的婴幼儿奶粉成为了妈妈们的热门之刺螠选!

但是要想“乳铁蛋白”真正发生作用,其纯度成为了奶粉品牌的巨大考验!2017年国家要求乳铁蛋白纯度需达到95%,致使众多国内外品牌遭到了市场的淘汰;而莱那珂作为10年专注乳铁蛋白的奶粉品牌,自是经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扛起引领乳铁蛋白奶粉的大旗。
这一切在莱那珂看来,既是挑战,也是肯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至纯高品质的乳铁蛋白奶粉,这是莱那珂品牌坚持的初心,亦是“为全球宝宝的成长提供品质营养”社会责任与使命的历程高文竹。
莱那珂专利技术生产 乳铁蛋白至纯至臻
在母乳中,乳铁蛋白占总蛋白的20%,但是牛乳中乳铁蛋白的浓度仅有母乳的1/10。14公斤牛奶中仅能提取1g,非常珍贵,所以乳铁蛋白也被称为“奶黄金”,但正因如此血色蜀山,乳铁蛋白来源稀少、提取技术壁垒高、造价高昂,导致真正品质的乳铁蛋白奶粉更为珍贵泰国食人宴。

但是莱那珂10年来专注乳铁蛋白盛智文,由比利时科学博士让-保罗·佩罗丹博士倾情研发郭大建,塔莱登实验室提供国际技术支持,确保莱那珂乳铁蛋白,至纯至臻高标准贱精先生,最大程度保证乳铁蛋白活性,为宝宝们初生体质提供母乳般的保护力陈才杰。
且10年来莲雾的吃法,随着乳铁蛋白奶粉热度持续升温,莱那珂依旧坚持原始配方,添加纯正乳铁蛋白,助力宝宝健康体质。

莱那珂专心做品质 健康可溯爱在中国

奶粉品牌要想坚持品质把关,保证宝宝吃到的每一口安全营养,就必须确保奶粉从索取奶源到生产加工到检验出售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

为了尽可能地保证品质,莱那珂奶源地为全球公认的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天禽老祖,丰富的天然牧草,纯净的冰川水源,给予每一头奶牛绝佳的生长环境;独创“LNTS”莱那珂可溯系统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每一个环节都有迹可循,充分保障每一罐莱那珂奶粉的新鲜,营养。

正是由于对奶粉品质的坚守,盎司杯层层把控,让莱那珂在高端奶粉市场脱颖而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如今“乳铁蛋白”奶粉市场越发火热,消费者对奶粉品质的要求也越加严禁乌金山欢乐谷,在整个市场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胆清强磁贴,莱那珂将继续深耕“乳铁蛋白”研究,坚持“至纯至臻”品质东宫西略,提供“安心放心”产品,实现“精益求精”承诺,为更多中国宝宝带来臻稀营养呵护凯撒贝利亚!
宝宝的每一口杜云汐,都用心筑造。
品质珍贵,妈妈们自然更放心。
laitnac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