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睾酮低为啥去温哥华岛留学?-我要留学温哥华岛

为啥去温哥华岛留学?-我要留学温哥华岛

为啥去温哥华岛留学?


1教育质量出众 / 留学性价比高
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tiy)是BC省授课质量排名第一的基础类公立大学。学校拥有15600名在校生三界传说,包括1500多名国际留学生祁可欣,学费与生活费的年开销在12-16万人民币左右。高品质的授课质量以及合理的留学费用,使其非常具有性价比和竞争力蛮王柯南。
学校开设丰富的硕士、本科以及文凭课程,以供不同需求的学生选择;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多位来自多伦多大学、UBC大学等世界名校的博士教授;配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宿舍、电脑、图书馆、体育馆、健身房、艺术中心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VIU校园实景)
2学习环境优越 / 学习氛围浓郁
温哥华岛大学位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上的纳奈莫市(Nanaimo)入睡的维纳斯,纳奈莫市是温哥华岛第二大城市情系二人转,北美大陆重要的交通枢纽及物资疏散地异界机甲,与省府维多利亚和温哥华为邻。温哥华岛多次被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杂志评为“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地区”。夏季平均温度24度,冬季平均温度6度,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八大样板戏。
纳奈莫是一个典雅的英伦风港城。市内安静有秩序睾酮低,几乎听不到任何汽车鸣笛;本地人热情友善,路人经过家门口会主动问候;大部分商家会在天黑之前打烊,但却会留灯于路人。纳奈莫的整体生活节奏缓和,留学生能够塌下心来潜心学习,课余时间许多学生会搭伴去图书馆蛾蚋幼虫,学习氛围浓郁。
当地华人比例仅为1.5%,珂兰葵尔瑞为留学生提供了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对提升语感有显著效果,避免了一些城市的留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不使用或者不需要使用英语的问题百炼焚仙。

(Nanaimo 实景)
3学业选择灵活 / 签证移民便利
温哥华岛大学与BC省世界名校,UBC(QS世界排名31);SFU(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第一);UVIC(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二)有人才合作协议游易网,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机会转入世界名校入读关中往事,真正的名校跳板。
学校为留学生提供无语言成绩“双录取”政策,并设有独立的语言中心,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语言培训中心之一。
温哥华岛大学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成员院校之一,针对雅思成绩5.5分以上的留学生提供签证上的便利,最大程度保障了学生拿到签证的可能性。
毕业后可申请最长为三年时间的工签,一些课程还提供实习机会(co-op),对于有移民打算的留学生非常有帮助。

(留学生活)

我要留学温哥华岛
公众号:LiuxueVIU
微信号:185535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