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矩阵相乘主演夏季朝日台木9《黑色皮革手册》饰演最强恶女 武井咲初挑战松本清张作品-追新番

主演夏季朝日台木9《黑色皮革手册》饰演最强恶女 武井咲初挑战松本清张作品-追新番

水水@追新番新闻组/原创编译
据悉哇咔哇咔,武井咲将主演7月开播电视剧《黑色皮革手册》(每周四晚9点到9点54播出,朝日电视台)小草乌,该不朽名作再一次被翻拍成电视剧蜂蜜浓缩机。
原作于1978~1980年在《周刊新潮》(新潮社)上连载,1980年由同公司发行单行本,1982年由山本阳子主演翻拍成连续剧姜姒虐渣攻略,2004年由米仓凉子主演再次翻拍成电视剧清华肉麻情书。
故事以陷入爱与欲望漩涡的银座为舞台,描绘了原口元子(武井咲饰演)从一个朴素的派遣社员华丽转身为银座酒店老板娘的故事。她以派遣社员的身份从工作的银行私吞了1亿8000万日元巨款日落东单,并将这些钱和账号列表记录在一本“黑色皮革手帐”上大唐小郎中,以此在银座开了个酒店俱乐部“Karune”海底之心。

将饰演“稀世恶女”的武井咲以史上最年少24岁的年龄饰演原口元子一角。第一次挑战清张作品感到很大压力的她表示:“想借这部作品成长酱爆弟弟刘思琦。”
另外关于原口元子这一恶女角色,她也表示:“或许会改变大家对我的印象傅瑾,但这并不可怕,不如说不打破这种印象反而不好。”
2017年版「黒革の手帖」が華やかに幕を開ける。孔垂燊
在毫无褪色的元老原作的基础上,在如今加深的“贫富差距”和“男权社会”现象下,切入现代社会的禁忌,这部作品必将出彩。矩阵相乘武井咲全力挑战的2017版《黑色皮革手册》即将拉开华丽的帷幕暗黑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