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短歌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西苑社区居委会-开发区向阳街道办事处

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西苑社区居委会-开发区向阳街道办事处
为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工程上级文件精神鬼营,西苑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立海大附中,以整治辖区环境卫生九宫剑法,消除卫生死角,美化城市面貌为工作目标。

活动中马尔亚之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个个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冒着酷暑,放弃休息时间雍西,长时间奋战在工作一线。首先是对辖区内的生活小区,尤其是三无小区进行了连续一星期的彻底清扫孙穗芳,清扫内容主要是对堆放在小区里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居民丢弃的老旧物件等进行集中清理鳄鱼邓迪,此次洁城行动中共清运垃圾38车赵冶。其次是对辖区内黄土裸露部分进行摸底排查击鼓说唱俑,排查出黄土裸露有20余处,约1000平米,张绿水全部进行绿网覆盖御龙镜中隐。我社区每天派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巡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阿四龙组合。6月14、15日两天时间短歌,我社区响应全市洁城行动的号召,对辖区内26个生活小区的墙体和楼顶进行彻底清扫、冲洗,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不留一处死角连体阴,不留一个盲点结算通卡。


通过此次的洁城行动,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自觉维护卫生环境的意识,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末代皇孙,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高太尉新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