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石头心为啥中国当时选择拒绝 苏联曾主动归还150万平方领土,-国科环宇

为啥中国当时选择拒绝 苏联曾主动归还150万平方领土,-国科环宇蛇蝎情人

晚清时期是中国最耻辱的一段时期草根官道,列强看到中国的落后,认为中国好欺负,把中国当成了,他们私人的提款机,各种抢占中国的宝贝,还有我国的领土,想尽办法寻找理由,让清政府把领土割让给他们。
八国联军进军北京,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实就是列强找了一个借口,借此来胁迫清政府割地赔款,当然最后他们的目的也达到了,当时沙俄,是占领我国领土最大的国家,当时光是沙俄,总共占领了中国交大绿岭,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
后来沙俄本国的形势很不好,国内越来越多的战争,搞的他们自己一个头两个大命案十三宗,所以这一百五十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拿是拿到了,守就有了一些困难,当时俄国在搞新政策,苏俄并没有统一了俄国。
为了能让中国,承认苏联的地位,就提出了一个条件,要把当初占领我国的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还给我们,以此来换取中国的态度孙咸泽,可有意思的是,在苏联说出宣言的时候,并不是要归还土地,而是放弃这块土地。
这句话在外交上,是很令人深思的,他们说的是,汪玲露要放弃这块土地,意思就是这块地本来是人家的,苏联现在不要了,要放弃,这块地中国可以拿去,所以就算是还给了中国,最重要的是,苏俄还有一个附加条件。
而我们得到这块土地的前提,是要单方面宣布,废除和别的西方国家的条约,只有这样,中国和俄国的条约密战峨眉,才能被拿出来商量,可当时中国的国情不允许这样,国家能守住现有的土地,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
要是因此,和别的国家断交,只跟苏联交好,对中国是很不利的,不仅把自己,放在了苏联小弟的位置上,还把自己变成一块大蛋糕,任苏联宰割银河玖乐,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当时的政府是拒绝的蕉男。
后来专家们,对此事就进行了研究,发现当时人们的做法,是对的石头心,当时中国弱小,东北都不一定保得住,再来这么一大块土地,不一定能保得住,一口吃不成个胖子,中国还有句俗话,叫做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现在我们的中国强大了起来,关于那些领土问题,我们的外交也一直在跟别国交涉彭映梅,现在我们已经有能力,去保住自己的领土,现今已有了半个黑瞎子岛回归飞跃长生,俄罗斯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归还给我国一些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