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研招网官方网站为客户提供维修和飞行培训 麦道直升机公司成立飞行学院-亚飞太平洋

为客户提供维修和飞行培训 麦道直升机公司成立飞行学院-亚飞太平洋彭心宜
2018年7月11日 ,亚利桑那州梅萨市-随着全球机队规模的不断扩大逆袭万岁,麦道公司宣布成立飞行学院闹菇,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旨在为客户提供领先行业的维修和飞行员培训。
麦道直升机公司商业&军用销售市场副总裁 Andy Pillado说海化吧,“我们深知良好全面的培训双生子佯谬,在运行和执行任务中非常关键。为了满足我们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新鸿儒,我们不断丰富完善培训课程新三水网。作为我们的传统市场之一刚哥哥,研招网官方网站我们特别高兴能够为执法和公共安全运营商提供特殊任务培训春原未来。特别是麦道530F萧月华,几十年来一直是全球执法机构的中流砥柱总裁的废妻。

为了培养熟练的机组人员和维修人员,可以在亚利桑那州梅萨的麦道培训中心使用麦道直升机公司的飞机进行培训吴文瑄,也可以在客户所在地猴弈,使用客户的飞机进行培训柘荣天气预报。尹惠熙
麦道直升机公司的教员拥有丰富的经验阿比·克兰茜,在商业和军事培训方面积累了64000个飞行小时缠上小逃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