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破解空间相册密码为何红军和八路军都打绑腿,志愿兵却不打绑腿?都是血的教训-巍巍汉唐

为何红军和八路军都打绑腿,志愿兵却不打绑腿?都是血的教训-巍巍汉唐
为何红军和八路军都打绑腿飞越长生,志愿兵却不打绑腿?都是血的教训

现在反应战争内容的影视剧越来越多,不知道爱看这类题材的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上面的八路军都在小腿肚上缠了一层一层的厚厚的不条马文璐,十分显眼。这其实就是旧时很普遍的绑腿。可到了朝鲜战争时期,军人们的绑腿有消失不见了呢?关于这个疑问,我们还是听听那些参加过战争的老兵们的说法吧!

这个疑问得从红军说起,绑腿是从何时开始的,我们已不得而知,可是抗战时期,绑腿确实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知道苍蝇乐队,李元玲当年的红军和八路军的作战环境和条件都很艰苦,武器更是落后的很,他们常年奔跑于深山老林,并且经常进行长途跋涉,一天行军百十公里更是家常便饭。若不打绑腿,这样奔波劳累,血液就会一直在小腿的部位沉积,再经过晚上的休息后韩庚偷电脑,到了第二天杜心五,双腿就会因血液沉积而疼痛难忍,这样非常不利于行军的速度。时间长了还会引发小腿静脉曲张今夜不寂寞,甚至引发更严重的腿部疾病。

战乱时期,红军的大部分活动时间都在山林之间,在这些原始的林间游走易白首,速度有很快,有许多潜在的危险,像深山里的锋利的灌木丛和尖锐的硬石以及危险的小动物等突发状况都有可能发生,这些突发状况最容易伤到的就是接触地面的小腿,因此,绑腿不仅能预防疾病还能减少伤害,真是一举两得。

除了上述两种情况外张镇宇,绑腿还有一种用途,就是可以当包扎伤口的绷带用。在战争中受伤是 难免的,若流血不止,我们可以随时解下腿上的绑带,来止血。若遇到因腿部受伤而不能走路的战士,他们还可以把绑带解下,再在林间找几根结实的木棍做成简易的担架来抬伤员暴烈之情。不仅如此,绑带还可以保护脚踝不受伤害虫师第二季,捆绑行李等用处更是不容小觑。原来一条小小的绑带有这么多的好处和妙用,看来在战争年代异世食仙,行军打仗缺了它还真是不行。

可这么多用处的绑腿是怎么帮到腿上的,又有什么讲究呢ca979?这也有学问的忽忽水,这个绑带绑的不能太松也不能太紧,太松容易掉,太紧会造成腿部不适,因此史学双壁,每个战士都要学很久,才能绑的恰到好处。为何红军和八路军都打绑腿,志愿兵却不打绑腿?都是血的教训

这么好处的绑带为何在抗美援朝的战争中,志愿军不用呢?因为他们这次面对的敌人是美军,美军的武器先进,最善于用汽油等爆炸性的武器来攻击我们,可若是被这些武器给打中了,就会引起全身着火,破解空间相册密码这时,只能在原地打滚或者将身上的衣服脱掉,可若是有绑腿在,很难在那样危机的时刻来脱掉它,这样生命就受到了威胁。因此,在抗美援朝的战役中,我军就放弃了曾经在抗战时期发挥重大作用的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