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硼砂价格为避免歧视,契约结婚会幸福吗?-林下之风的时空隧道

为避免歧视,契约结婚会幸福吗?-林下之风的时空隧道
假日好。双休日这两天,各大新剧纷纷出笼。然后,各留言处也忙翻了,不少读者都在问:最近的新剧,你看哪部啊?其实没有太去计划一定要开哪一部。因为有了可以写很多剧的时间青魇,选剧和区分就占了相当一部分日程。今天只做完成的剧,一圈看下来,选了个有意思的题材。看起来,策划主题是探讨独身生活和婚姻自由的问题,其实是在说伽倻琴制作世家的传奇故事。啊,其实我最喜欢这样交互叙事,含蓄表达的故事了。那么,先更文,大家看得开心,我也很高兴。
上门丈夫吴作斗 爱情是什么
第一篇 大隐
结婚,就传统而言,是件大事,更多时候则被认为是某种重要的仪式和管卡。缔结婚约,不仅是两个人的结合,也是两个人身后无数家庭的结合。更多时候,传统观念总是认定,如果不结婚,就不能成为大人。于是,但凡想要逃避婚姻的人,想要自主自在生活的人,就会遇到某种阻碍。我们这个故事里的女主人公韩胜珠,就是这样一位被困扰很多的人。
在剧情大纲中,本剧主题被明确为“两人从结婚到恋爱的逆行爱情故事白宝山案,计划能引起这时代梦想着“不婚”的年轻人们的共鸣的故事”,可是仔细看看剧情,却并非如此。
在遇到吴作斗之前,韩胜珠是干劲十足的女PD。可别小看了PD这个词,并非导演这么简单,更多情况下,PD就是制作人,负责统筹规划和和运作。当然,收入也不少。可是,就在韩胜珠想要进入电视台,努力成为有单位的制作人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
在认识吴作斗之前,韩胜珠是一位烦恼的大龄女子。见到她的人,都在积极为她说媒,可她一个也看不上。之所以不结婚的理由宫s,被娘家母亲一语中的:
-现在男人都狡猾的很,谁会找那种贴补娘家生活费的女人啊~
在遇到吴作斗之前,剧情已经对吴作斗其人其事,做了非常清楚的描述。他是一个不多话的人,总是默默帮助村里的大妈干活,就被认为是个实在的好青年,可是问他名字也不错,大妈们就拿他经常劈柴用的闸刀,玩笑也一样地称他为:“作斗”。实际上,在韩语中,作斗与闸刀同音。吴作斗,就是吴闸刀。情况就如热心的大妈所说:
-作斗?作斗怎么啦白水喜,我们不讲究这个,有个名字喊喊就行。
那么法相金身,吴作斗当真就叫吴作斗吗?情况并不那么简单。说起来,韩胜珠与吴作斗的相遇,只能称之为天作之合。
就在去往山区的长途汽车上,急忙上车的韩胜珠见到了托着鸡仔框子的吴作斗,帮他托起了因为汽车颠婆,而被掀出筐子的小鸡,就因为这样,两个人有了第一次对视华冈艺校。而韩胜珠此行真正的目的,还是为了寻找一位名叫吴赫的制琴专家。
可是,吴赫究竟是谁?他为什么会隐居在山区?吴赫据传是伽倻琴制琴名家的后孙,也是继承者。此人制作技艺高超,一年只为顾客制作一张琴。由于隐居在深山,引发业者的兴趣,非要为他拍摄纪录片不可。由于纪录片早已进入韩胜珠要进入的电视台台庆特别企划,原本打算休假的韩胜珠这才打消了休息的念头,非要赶来山区找人不可。
根据前辈的说明,韩胜珠也认可这个说法:
-哎呀,那种名人,当然要找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安静做自己的事。
-他们这种人 的想法,我们哪里会懂啊~
可是,情况并非如此。从吴作斗痛打送信人的情况来看,两人的矛盾似乎与多年前制琴名家吴金福翁的离世有关全系法师。一方虽然要钱又报信,后来却突然改变主意,后来在陋巷里被打,还痛切流泪说:
-当年,究竟是为了谁,师父才会死?
-你还是好好躲起来吧,下次我就不能保证这么好心,还不把你说出去了~
此外,韩胜珠与吴作斗两个人的遭遇,实在不能认为是寻常事。
吴作斗千方百计隐居的地方,就是制琴木材产区。拥有大气力,大手劲,厉害到砍柴,采药的吴作斗,原是为制琴而居。因为他的名气,国乐赞助商赵奉植也闻讯而来,悬赏征得吴赫的藏身之所。
在已故国乐高手李文天的墓前,赵奉植上的祭礼被后来扫墓的国乐名家愤而掀翻,一扫于地。从对方那种愤恨的话来看,对赵奉植的所作所为,既轻蔑又厌恶,称呼他为:
-奉植你小子~
对比此前国乐组合的领队在被他宣布开除后,痛斥其无知,并愤而摔琴的表现来看,这是一位不懂装懂的赞助人。虽然有国乐界的人脉,却并不真正懂得制琴,当然,也就不懂得尊重人,关心人。看他对待奉承的人,当场揭穿,不以为然,痛骂瞧不起他的人却畏惧含糊的态度来看,这是一位头脑清醒狼影啸啸,手段非常,经常扮猪吃老虎的人。不过,在对待吴赫的问题上除外。
在韩胜珠开车来到山区的路上,车子被人故意别停在路边,外加爆胎。最奇怪的是,使劲别车的人,甚至还懊恼到了锤了方向盘,可见赶来现场的勘验人员所说的话,并非毫无根据。他说:
-多亏了这个爆胎,才没翻车,否则麻烦就大了。
别车的人究竟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可是,还没等韩胜珠多想,从山区回家的她,就遇到了另外一场劫难。就在自家房内,她见到了被害的投宿者,受到严重惊吓,怕到不能自己。根据有关部门调查,对方是因为代她签收快递,被认定为就是韩胜珠,才会被害。就因为目睹凶案现场,韩胜珠有了创伤应激反应,罹患恐慌症。而在她回家的那个晚上,再度遭遇真犯,还被勒颈索命,多亏及时赶到的吴作斗救了她。这才有了韩胜珠跑来山区,再找吴作斗,要他答应当自己的“代理丈夫”的后续事件。不过煞妃狠彪悍,深究起来,别车、害人、勒颈这些事,看似是想要灭除接近吴作斗的人寄生胎,实际上却帮助吴赫与韩胜珠相遇。若非车子爆胎又出了事故,韩胜珠不可能在山区公交车上见到吴作斗,若非在家门前被人暗害,来找山地主人的吴作斗就不可能赶来相救。若非因为真犯害死借宿者,韩胜珠就不可能受到惊吓,罹患恐慌症,继而需要找安全感,要与人合约结婚。
不过,这一切的一切,最奇特的,还是韩胜珠的姑母。这位故人在世时,坚决要把山地留给韩胜珠,还嘱咐她说应急的时候用。而韩胜珠拥有的那块山地,恰好就是吴赫隐居处。实际上,故人终生未婚,临终前是把最重要的财产,托付给了最像她的娘家侄女。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世。就为了避开仇家的逼迫和追逐,吴作斗,杰里韦斯特哦不,应该称呼他为吴赫,终于来到他竭力排斥又不得不回到的首尔都市,去找他应该找的人。就在见面的那一刻,瓦斯枪找到了主人,而一脸落寞的韩胜珠却见到了让她下决心的人。当面前的人位面农场,对她坚定地说出:
-是,我要当代理丈夫!
这样的话,吴赫和韩胜珠的人生已经发生了变化。
结婚,对于两个人婚心荡漾,两个家族而言都是大事上原广美,无论有多少亲人存活于世硼砂价格,都是两个人身后无数家庭的结合。虽然就在此时,韩胜珠并不知道男方应允契约结婚一事,对他和她究竟意味着什么。可是,当命运的齿轮急速转动,一些交错的命运终将被厘清,一些因为伤痛和内疚,长期游离在外的人终将回归原位。承诺、重逢、期待,这就是人生。
-==End==-


扫码关注林下之风

苹果用户看这里↑ 给林下之风添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