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磐石在线为你朗读-人生犹如一片茶叶的旅行-翰德林学堂

为你朗读|人生犹如一片茶叶的旅行-翰德林学堂



今生相遇解小东,皆是前缘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放慢脚步,聆听内心的安静
——翰德林学堂
? 点击收听我想对你说的话?
如果能等到你,晚一点也愿意。


《人生犹如一片茶叶的旅行》

一片茶叶,看起来如此纤弱魏渭,直到放入杯中,与水融合表音密码,绽放出清香。
然而,就在茶叶与沸水相融赵逸岚,热烈舞蹈的时刻,人们的目光往往忽视了茶的实质,反而注意那杯中之水了。
一片茶叶要经历多少风雨,忍受多少煎熬,才能百炼成茶重生之乔乔 。

人生,其实就像一片茶叶的旅行。
人生,其实就像一片茶叶的旅行泰迪姐妹团 ,满载而归时,择一处清幽,斟一盏芳茗,细看一撮茶叶在滚烫的热水中历练、翻滚、渐渐舒展,最后沉落杯底,在一遍遍地冲泡之后套筒冠义齿 ,逐渐回复到平静真实的过程。
人的生命曲折往复,犹如这杯中茶叶,无声舒展,力学哥淡然收尾深夜地下铁,沉静散瘀草,清苦,那味蕾上的涩涩清香是生命的滋味李庆雄,亦是茶的原味。

好的茶叶就像一种人生,在有限的生命旅程中偶像手记,虽然没有发生惊天动地的故事,没能捕捉到刻骨铭心的镜头李祖铭,只有平平静静、平平淡淡,磐石在线 但这份平凡却令人回味隽永,品味出淡泊名利的心境来。
做人也要像茶一样,坦诚质朴,给人以温暖方正粗倩简体 ,繁华过后搞姬日常 ,唇齿间仍留有淡淡余香,值得人们去细致回味。
特别提示:
翰德林书院现已上线
致力于
弘扬国学智慧,书写圆满人生,助力中国梦。
打造中华传统文化交流平台
做最专业的微刊
欢迎大家扫码关注

本文系翰德林学堂(handelinXT)编辑整理
我们尊重原创,以上图文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梦燕女装 ,请联系我们
图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听完今天的故事你有什么感悟呢谢彬dd?
留言分享一下吧!
人的一生踏遍千山万水,行遍整个世界,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回归心灵家园的路!
People always strives for a road in his life to return to hisown peaceful扑倒腹黑大神,joyful home with original heart介休一中,even crossing thousands ofmountains and streams,searching though the whol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