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祝融峰为什么要投资菲律宾房产-蓬博地产

为什么要投资菲律宾房产-蓬博地产

国内著名财经吴晓波跨年演讲骆莉娜,有一句话对于海外投资来说非常贴切:我们应该买海外最好的资产以及「穷国家」,因为穷国家就是10几年前的中国,超级潜力区。
1.菲律宾的经济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近发表的“世界经济展望”显示,未来两年,菲律宾的经济增长在东南亚国家中将是最快的,而在全球经济体中,将是第二快的,仅次于印度。菲律宾将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最大受益国之一,中国向菲律宾提供的基础设施援助将达菲律宾国内生产总值的10.5%。
菲律宾目前的经济增速已经是东南亚第二,第一季度GDP增速为6.8%,2018年经济增速根据世行预测,可以到7%多无限英灵。而这里的人均GDP3000美金,正是地产市场的早中期,房地产市场处于快速的上涨和发展阶段!
2.菲律宾的人口
菲律宾的人口类型属于典型的增长型人口结构,这里人口众多,地少人多,有大量年轻的劳动力王圣博。其首都马尼拉2400万人,人口密度全球第一,全球前5的大城市魏氏熏鸡!非常年轻,人均年龄24岁不到,有巨大的人口红利和购房需求。正是在人口和经济的两个基本面支撑下,菲律宾马尼拉房价每年以10%的增速稳步增长。
3.投资回报率
过去五年菲律宾马尼拉的房地产平均涨幅3倍左右,中菲关系恢复后,大量中国资金涌入菲律宾地产市场,根据菲律宾大型开发商阿亚拉地产数据,2017年中国大陆人从占海外购房者的10%直接上升到50%。由于菲律宾的经济的稳步增长,人口对房屋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所以菲律宾房产增值稳定,每年可以增10%左右,吸引美国英国等大国争相投资。
据房地产研究网站Global Property Guide 的报告显示任雯文,菲律宾在亚洲租金收益率排名第一。租金收益率高达7.51%,首都马尼拉的租金收益率更是高达8.98%,高于国内上海、香港和广州等地,2018年面向中国人的房屋销售似乎会继续保持强劲。
4.保障制度
在菲律宾瓦罕走廊,土地都是私人所有,每块土地都有相应的产权证,跟房屋的产权证一样。因为土地是私人的永久产权,房子和公寓都是永久产权。开发商在卖房子的时候,已经在楼盘的土地卖给了业主们。这个是体现在房产证上的,菲律宾的房产证上会注明你这套房子占此楼盘土地的百分比,虽然你没有土地证网瘾之戒,但是房产证上面会注明,房子是永久产权,,土地占比是多少百分比。有些人会问,房屋不可能永久使用,几十年后房子有什么问题该如何处理,万一房子因为年代老旧需要推到重新建设,或者作为其他用途,那所有的业主作为这块地皮的所有者毒吻面具银魔,有权利一起决定这块地皮如何处理,以及地皮如果出售,业主根据各自的百分比分得利益。
菲律宾旅游部近日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来菲旅游的外国游客超过200万人次,其中中国仍然是“增长最快的市场”。菲律宾旅游部将2018年接待中国游客目标定为150万人次。祝融峰菲律宾有两个旅游岛屿进入世界前10名。著名的长滩岛名列第10,而巴拉望则被评选为世界第一,超过马尔代夫,夏威夷等知名旅游景点。
年满35周岁,在菲律宾银行存款2万美元,马来法或者使用5万美元购买菲律宾的房子,就可以全家申请菲律宾的绿卡。继续保留自己的国籍红狼牙鰕虎鱼,多个菲律宾永久居留的资格,也会更加方便您在菲律宾学习马月华,工作,和投资。
了解更多详情请添加以下微信公众号生活天天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