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神木论坛为孝利姐姐疯狂打call-小于零请开始你的表演

为孝利姐姐疯狂打call-小于零请开始你的表演

这两天被《孝利家民宿》迷得神魂颠倒,苏拉文雅觉得这样赤诚又温暖的综艺真是好久没有看到了赤龙战役。神木论坛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集,孝利跟IU一起去爬山顾里扮演者,然后对着大海和美丽的落日,孝利说她原来以为结婚后最担心的是她会劈腿,因为她之前每两年就会换一任男朋友你与我相似,一想到人生接下来的三四十年要跟一个人绑在一起,她非常担心自己的心会摇摆不定巨石灵王。
但是结婚6年了,一次都没有那样的想法。

所以她觉得只要遇到可以超越一切的人的话就可以了,这个人会消灭掉那些所谓的可惜的人(前男友或者要出轨的对象)。
是一定会有那样的人的,虽然不是素有人都会拥有,但是等待的话会来的。(此处表白软萌的IU)

想要遇到对的男人,不用刻意地去关注,努力吧自己变成对的女人就会遇到了。
多去旅行多看看积累经验,你得首先知道什么样的人是对的人,那个人出现时你就能够辨别出来半兽凉拖。

哎,不愧是每两年换一任男朋友的人,跟我们这些平凡人家孩子的感悟就是不一样。据说《孝利家民宿》播出后,她老公虽然丑,但是因为非常温柔且有才(给三姐妹谱曲那一段就看出来了),人气飙升。很多女生都会谴责老公说,你看看孝利家的老公,再看看你们自己。于是李孝利就在电视节目中说,大家不要羡慕我,因为我非常有钱,我老公没有赚钱的压力,他平时就是喜欢喝茶看书玩音乐发呆,生活环境就跟世外桃源一样非常随心所欲。所以他有闲情逸致,也可以对我说很多甜言蜜语。这些都是建立在物资基础上的。而你们的老公每天朝九晚五上班要养家消防水鹤,工作压力很大,没有办法做到那么温柔细致或者让生活充满浪漫情怀,但是不代表他们不爱家,他们也在为这个家庭奋斗。
我要对孝利姐姐疯狂打call了。这就是一个39岁女人应该有的认知和心智。
记得之前马伊琍在圆桌π里说,她觉得女性是需要依靠结婚生子来让她变得更丰富的。她很感谢她的孩子,尤其是大女儿,因为她让她经历人生第二次成长。有很多东西在她没有生孩子的时候,会简单粗暴地认定这就是对,这就是错谢保军。有了孩子之后她才开始学会换位思考,学习宽容。也知道她的一些苛刻的要求会给别人造成压力,也给自己造成伤害。她觉得孩子真的是天使,是天上的天使看到你有问题后下来帮助你。而且每次这么想,然后孩子把你惹急了,你也不容易生气了。
反正当时看完这段话,我就在想小李明,马伊琍的情商可真是高呀。同时也对结婚生子这样“传统”的想法不开始抗拒了(其实分明是没有条件)。
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想,她们散发出成熟女人的魅力,是因为经历这些东西吗,还是因为她们就是她们。因为很多人也是像李孝利一样经历过少年成名没有朋友生活空虚情感泛滥至尊箭神,但是最后能够为了一个男人告别娱乐圈静下心来在济州岛过起隐居生活的,也只有李孝利姜薯鲤鱼。生孩子的家长很多,但是能够像马伊琍那样换位思考拥抱成长的,我看也寥寥无几,大多数的家长在做人方面还是很不给力的,不然也不会培养出那么多“熊孩子”了。
所以我觉得,有时候可能真的是因为她们是她们,所以她们才会从各种经历中吸取养分让自己更加丰富和成熟。一个人的内核很重要打卤馕,你要把自己修养成有这种内核和潜能的人,这样无论是是否遇到真爱,是否结婚,是否生子,你都可以从生活中悟出最让你心平气和的处世方法。
你思考问题的方法,你是世界观,你对待周遭的态度包子修炼守则,也许你觉得是因为你经历了什么而改变,但其实是因为你是谁而改变。
如果能够成为这种,不会由于单一的现象就乱下定论盲目崇拜,而是会多角度思考权衡利弊找到问题关键的人,那么只要思考出一套适用于自己的理论基vr战士2础,并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那么无论外界如何变迁固始房产网,无论那些心里鸡汤的推送教你要如何生活出品位四重音,无论周围的人如何指点或者建议你的轨迹,你都可以做到微笑倾听,过脑不过心,让这些言论和信息成为你的知识储备,但是你不会按图索骥地去用这些规整自己的生活艾达乐,也不会因为跟大家格格不入而慌张。因为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鸿业苑,以及为什么而生活。
其实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理论系统是对还是错,但是这些日子你活得怡然自得乐在其中,因为你毕竟说服了自己。如果有一天发现错了(其实世界根本没有对错,只有适合和不适合)神医传奇,那么再按照你觉得对的方式去迎接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日子。如果你永远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也可以一辈子陶醉在自我意识营造的幸福里美女神灯。
所以,我们要的不就是自我的乐在其中的生活吗千王群英会?
而其他人,又关我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