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神魔仙界为膳食助力—螺门幼儿园召开膳管会 家园携手-螺门幼儿园

为膳食助力—螺门幼儿园召开膳管会 家园携手-螺门幼儿园

家园携手 为膳食助力


为科学合理地管理幼儿膳食留级之王,保证幼儿的营养需要,更好地完善幼儿园的膳食工作康美尔乐,5月22日螺门幼儿园召开了膳管会会议。幼儿园特地邀请家委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园领导、保健老师、教师代表、食堂厨师、保育员代表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忻怡园长重申了膳管会成员的职责和义务尘与雪,并向膳管会成员就膳管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神魔仙界,布置了具体的工作内容谢羽亿。

忻园长希望家委会代表对食堂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保健老师袁燕君老师对幼儿食谱编制原则、营养分析情况、幼儿食谱的制订以及食堂采购食物验收程序等情况等做了介绍。

各年级段教师代表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及自己的日常工作未五更,就如何引导孩子快乐的进餐和家长进行了交流沟通。

李莉老师——如何培养小班幼儿良好的进餐习惯~

方玲玲老师——让幼儿快乐的进餐~

周燕老师——幼儿的进餐亮点


家园联动就“有效提高幼儿园膳食质量”进行交流均码是多大,为幼儿园的每周食谱、合理分配每日营养等内容出谋划策。袁燕君老师提供了幼儿园近三周的幼儿菜谱请大家提一提“最佳菜肴”和“最不适合菜肴”,然后在“幼儿菜肴我推荐”上写一写自己的拿手菜或点心,我们将根据此次家长反馈落实到幼儿菜谱中。

“幼儿菜肴我推荐”——瞧,我们的家长朋友多认真坤诺净水器啊!

我家宝贝最喜欢吃玉米枸杞排骨煲了,赶紧写上!
讨论一下都市良人行,最佳菜肴是什么呢?

赶快写上我的拿手菜!

邀请委员们实地参观幼儿园食堂。家长们戴上口罩后阿旗贴吧,近距离地参观食堂设施设备、操作间、消毒间及备餐间、储藏室等因特狗,观看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并品尝厨师制作的幼儿菜肴。干净整洁的环境、整齐有序的物品存储、规范娴熟的烹饪过程、美味可口的菜肴无不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保卫孙子。


看看今天孩子吃的菜哦~

食品安全很重要哦吴春怡,查看直饮水机和食物保质期!

参观食堂工作人员操作流程!
■■■■■■
品尝孩子的菜肴,很好吃呢!


会后邀请家长们进班级,观看餐前消毒以及幼儿自主就餐情况,看着孩子们心满意足的样子魏纾,家长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还有些家长举起相机拍照留念!

看,何超雄我们的杨老师正在按比例配备消毒水呢~
进行餐前消毒~

自己盛饭、菜~
有秩序地排队等待!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螺门幼儿园膳食工作的目标和追求唐怡莹。相信通过此次的会议,能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幼儿在园的饮食情况沁源天气预报,达到进一步提高和改善膳食质量的目的,使幼儿园的伙食质量、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让幼儿的身体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