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福伦达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严督细查-西安国资

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严督细查-西安国资福伦达星际猎爱指南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
7月6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王鹏冒雨带领纪检组全体成员于小彤女朋友,以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市国资委接对帮扶的户县五竹镇振华威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国资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冯国治陪同督察。

王鹏同志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 仔细检查了精准扶贫档案资料,现场考问了队长、第一书记对扶贫政策和一对一帮扶户李兴堂、19户已脱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掌握情况。

纪检组副组长冯炳科,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郑剑详细审核了产业扶持项目所有账目柳叶瓶。 王鹏组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要求工作队一是要真心实意做好帮扶淮汽集团,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鹰爸式教育,冉东阳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肥西老母鸡,做到情况明、数字准、作风正、工作实谭丽娜,真正达到真扶贫上官红燕,扶真贫。二是要广泛宣传政策,充分发挥调动贫困户主观能动性,把要我脱贫变为我要脱贫。三是要举一反三钱志君,警钟长鸣花火贝贝。要对照市纪委最近在其他地方检查发现的问题乡宁天气预报,认真梳理,及时整改卖轮椅。四是要敢于想事、干净干事红杏出墙记。要在产业扶贫上防止贪污挪用、虚报冒领,要办出特色,干出样板。 随后王鹏组长一行深入贫困户李兴堂、关林计家中进行了深入走访
Hello虫部落快搜,伙伴们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邢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