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禺期为何叶子选择秋天离去-静谧岁月

为何叶子选择秋天离去-静谧岁月
点击上方绿标收听朗诵

季节的更迭似乎总是在不经意间,心,还徜徉在昨日繁华织锦的夏的梦境里,蓦然回首,才惊觉——金秋即将闪过,寒冬即在眼前李照雄。如今又行走到秋的尽头。
时光无言,光阴无语,那段深沉的爱恋,落入年华的诗行,在岁月里随风浅唱低吟。
红尘深处,记忆的灵目似在频频回眸。
独坐阳台,一阵寒风,一片黄叶,翩翩而至,携带着冰凉的气息,飘落在我的眼前,使我讶然一惊,时光匆匆,岁月如梭,细睹眼前的落下泛黄的叶,纹路 时而内敛,时而清晰。 可是无情的冷风追赶着它, 片片的毫不留情。
轻触时光,一些念,若雨,滴落心间;一些梦,若云,时隐时现。指尖的温度汤池印象,滑过静好的岁月,任一剪相思,打湿了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啊凡达。
秋风落叶渐变萧瑟之美,淡淡的有些许伤感通辽五中,漾在心头有千丝万缕的怀念。
时光如水,禺期且歌且行,带走了昨日蔓延滋长的浪漫,恐怕唯一带不去的英强新浪博客,也许就是那些沉淀下来的记忆了。仰望着深邃的夜空雪绒花简谱,往事都不在岁月的堤岸边频频回首,也不在时光的流失里黯然神伤。

一切都已走过曾经的葱茏季节,一路前行,不愿停歇。 满身疲惫,岁月浅藏,繁华落尽,这一缕伤感的情思,好似那跳动的音符般巢怡雯,章丽厚化为一种渗人灵魂的芳香在心底漫延吕小骏。
岁月慢慢的流,时间轻轻的走,思绪中那残留的温度,侵蚀着仅剩的回忆,萦绕在耳边的絮语千言睿云网,唤不回来时梦一段。
一缕风一季凉,风缠绵的抚摸着尘封的过往穿越柔软的心房,夹杂着凄厉的悲伤和难泯的惆怅,叩打着的结痂的伤疤,任寒意荏苒着心扉。
闭上眼睛,细细品味秋的心情。在这深秋里我爱上了叶子的飘零,恋上了风的清冷,我又回到了忧愁的原点,我又懵懂了情感,迷茫了秋天。
我不明白为何叶子选择秋天离去,为何秋风能注定叶子的宿命。而我依然在寒冬里守候着,守候着春芽的重生,守候着你的回眸贝儿偷钱。在深秋的季节,留给你春夏的回忆。往事随着年轮印记着我们的过去阳彩臂金龟,深秋只剩思念。
今秋,一切都变得沉默无言,如同你,给了我一个无言的结局,今夜,一份孤寞,缕缕相思,伴着清凉的夜风,无语凝噎帝宠囚后,潸然伤怀。

忽然一阵寒风扑面而来,惊醒了我沉醉的思绪宇文成龙,不觉中己过三个时辰,起身站起,活动下已麻的腿脚,此刻,从空中扬起了几片落叶,心也便随着飞舞的叶,叶落伤秋月亮湾的风波,触景生情,孤独飘零,无言悲伤,几多无奈,几多苦涩大舜号,就像你不懂我的那份伤,几多深重,几多酸楚…悲伤再一次将我掩盖…
岁月在不断的变迁,我只能用心去感知那一份记忆,陌上红尘,那些点点滴滴温暖着我的心灵,融融暖意在灵魂深处静静地散发着幽香,隔着遥远的距离,用最深情的眷恋溢满相思的篇章谢佳勋。
想你在这个深秋的季节,念你在我内心深处。 你一点一点渗透到我的灵魂, 茫茫人海中,我不断寻觅,只为与你上演一次轮回的邂逅。今生创律集团,已注定你是我无法忘却的深情,时光之远,晓风残月,点点滴滴,你都在我的文字里,在我的思念里黑金大亨,红尘轻摇流光,思念化作声声呼唤,只是为了把你铭记心间。
无数个寂寥的夜晚陈思瑶,总会如是想,那时光,那人,那一场刻骨铭心,那情,那伤,那一场痛心疾首,只能在季节轮回中默默地放在心底,不语不诉……再回首,独彷徨。

微信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