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秦时明月3下载为何很多健美大师说要“远离红肉”,白肉比红肉更健康吗?-全球健身指南

为何很多健美大师说要“远离红肉”真爱找麻烦,白肉比红肉更健康吗?-全球健身指南



红肉VS白肉,谁更有营养价值?
咱们都知道,健身需要吃肉,就算是很多号称“素食”的健身者,也是靠另外的补剂来代替肉类,进而获得增肌的效果。
不过,有一种说法始终弥漫在健身界,就是要“远离红肉”哥普拉,选择“白肉”凯莉·库柯。秦时明月3下载

通常把牛肉、羊肉和猪肉叫做红肉,而把鱼肉、虾肉、贝类、鸡肉、鸭肉、植物肉(大豆)等叫做白肉杀出阴阳界 。
红肉中含有丰富的肌红蛋白和血红蛋白,而这两种蛋白的颜色呈血红色,这就是红色的由来。特点是:肌肉纤维粗硬、脂肪含量较高,尤其是猪肉,每100克猪肉中脂肪含量高达30.3克,而100克鸡肉中脂肪的含量仅10克左右,只是猪肉的1/3。即使是瘦猪肉,所含的脂肪还是很高的。二是红肉的脂肪多为饱和脂肪未来军火专家,不饱和脂肪的含量却比较低。如牛肉中的不饱和脂肪仅占脂肪总量的6.5%,而在鸡肉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占24.7%,是牛肉的近四倍之多。
而白肉肌肉纤维细腻,脂肪含量较低善良的夏吾冬,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

NO.1 吃红肉多的人群,易患癌症吗?
1990年,美国一项大型前瞻性研究报告表明,消费者中吃红肉越多的人,结肠癌发病率越高。按红肉摄入量多少分组,摄入量最高组的结肠癌相对危险性比最低组增加70%。

2015年10月26日,世界卫生组织旗下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报告刘叶琳,将加工肉制品列为致癌物,朴贤善把牛肉、羊肉、猪肉等红肉列为“较可能致癌物”(2A类致癌物)。加工肉类是指肉类经过腌制、发酵、烟熏或其它手段来保存或改善风味,如热狗(熏肠)、火腿、香肠、腌牛肉和肉干或牛肉干,以及肉罐头、肉酱。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加工肉类不仅包括红肉加工制品,也包括禽类、内脏或其他肉类副产品。

根据IARC的说法,每天食用50克加工红肉,罹患直肠癌的风险增加18%(这等于每天吃下3条培根);如果每天吃100克,风险则会增加36%。

NO.2 红肉真的就吃不得吗合水吧?
其实啊,红肉之所以背上骂名,主要是因为其不恰当加工方式杨梅头。
例如烤、熏肉中产生杂环胺、多环芳香烃等致癌物,不同的保存方法(如腌制、深冻和辐照)可能导致肉类形成致癌物质有差别郑楚怡,腌制的红肉产生致癌物亚硝胺。
而且扎伊迪,红肉中富含的矿物质,尤其是铁、锌,并且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利用礼运大同篇,还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B2、A、D) 等拨号精灵,这都是对人体非常有益的。

世界癌症基金会2007年建议没人每周使用红肉不要超过500克。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每天畜禽肉不超过75克。
总得来看,红肉不是吃不得,就算是考虑到脂肪,也不是需要完全拒绝的东西,建议大家,以白肉为主,红肉为辅,注意饮食平衡,且随时关注身体的健康情况。
全球健身指南打卡社区(测试版)上线啦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加入
在测试中遇到什么样的问题
可以在后台跟MAX反馈哟
-END-
图文整编/健身男神MAX
图片来源网络 转载请联系MAX
(图片/文字若有侵权请联系QQ:2208807496删除)



关注后回复以下任意关键字牧牛杖,
即可查看相关文章
腹肌| 饮食丨胸肌丨
HIIT丨女神丨减肥丨
跑步 | 健身计划丨提升战斗力 |
拉伸 |减肚腩|人鱼线|马甲线 | 长高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MAX打卡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