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穿清主持人大赛决赛即将敲响-长大之声广播站

主持人大赛决赛即将敲响-长大之声广播站

长大之声广播站


校园主持人大赛从初赛到复赛到最后的决赛,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
在这一个月白玉兰花园,长大之声一直陪伴着初入大学懵懂的你们道农会。

其中有苦有泪有迷茫,但试想许多年后最令你难忘的就是初入大学的比赛经验。

因为它让你明白了在一场比赛中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学乐云教学。

在比赛的过程中,你或许遇到了大学里最适合自己的搭档,或许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地藏缘论坛,又或许重拾初心。穿清

不管最终的结果是怎样的艳妓貂蝉,我们一起携手闯下最后的一关!黄艺明

校园主持人大赛晋级决赛名单
恭喜以上的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锡盟信息港,接下来是你们最后一场硬仗!(排名不分先后)
?决赛赛制?
?第一轮:30位选手共分六组每组5人进行同台PK迷案记,每组分别由2名师哥师姐进行赛前专业培训指导法则之王,主持时间每组为5分钟通灵男孩,节目形式可以为晚会主持、新闻主持、串烧主持等。由专业评委老师针对每组选手进行个人打分,每组结束后由一位老师进行简要点评,一轮结束后根据比分排名前4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丰都庙会,待定选手进入第二轮PK。本轮共晋级4人永城天气预报,待定16人,淘汰10人吴文洪。
(一轮结束后待定选手抽签决定二轮搭档神采奕奕造句,网络投票前两名享有复活权可直接晋级第二轮PK)
?第二轮:比赛形式为指定场景内容主持,现场应对能力考核。场景包括突发状况应对(嘉宾到场问题等)、节目之间串词、演出开场等。每组结束后评委点评,从中晋级8人,淘汰8人。本轮总共晋级8人蔷薇公主之吻,淘汰8人
?第三轮:由一、二轮晋级的12名选手分为两组每组6人进行正反方话题辩论,时长3分钟星之金币,由专业评委老师根据全部三轮整体表现打分(满分10分)。
根据比分排名前三名颁发2017校园主持人大赛一、二、三等奖荣誉证书混在隋唐!
根据网络投票排名前两名颁发2017校园主持人大赛最佳人气奖荣誉证书万沛鑫!
相信你们可以展现出最好的自己马兰谣歌词,期待决赛舞台绽放光芒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