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突尼斯在哪为自己的罪建祭坛,把自己摆在祭坛上-基督勇士

为自己的罪建祭坛,把自己摆在祭坛上-基督勇士
引言
1.living truth(活出真实来)
我在加拿大受洗的那间教会的标语就是living truth,活出真理来。
真理是靠活出来的,我们传福音,给耶稣基督做见证,不是靠我们的嘴巴,而是靠我们的行动。
基督勇士事工的三部分,都分享完了。
第一部分,神学根基,
第二部分,内在医治(帐幕学)
第三部分,外在行道
其实第三部分才是目的,我们在教会里受训练,就是为了在教会外面行出道来。
2.我的文章核心是求真,不是打假。
有个网友看了我的教会里打假的文章张钰凰,说我像打假斗士方舟子,其实我和方舟子有本质区别。方舟子是为打假而打假,我是因求真而有时候不得不打假。
方舟子打假是主业,而我,本身不喜欢打假岱仙瀑布,求真才是我的主业。
基督徒的目的是为了活出真实来,有些时候,很多假会阻挡你行出真来,这是对基督徒最大的冒犯。所以才会去打假侯伍杰。
我打的是教会的假,因为教会里的假,冒犯了我过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我并不喜欢打假,过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才是我的目的。
绪论
今天的分享,还是以圣经为核心。祭坛,也是帐幕学的一部分,在帐幕被建立之前,是先有祭坛的,祭坛的目的是因为我们欠了神的债。林正宏

本论
第一部分 神学框架
出埃及记 20章
24你要为我筑土坛,在上面以牛羊献为燔祭和平安祭。凡记下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里赐福给你。25你若为我筑一座石坛,不可用凿成的石头,因你在上头一动家具异世凌天,就把坛污秽了。

要点
1.土筑的坛,代表,我们是罪人,属于土的。
圣经里筑坛献祭的记录,从亚伯就开始了。
2.燔祭代表,全然献上
我们的罪是全部堕落三步舞,需要全部被惩综艺最爱宪罚。主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全然献上。
3.平安祭
耶稣基督是平安之王,我们没有平安,是因为我们犯罪。
基督徒的平安是从信靠耶稣基督来的。
4.不可动用铁器凿石头
敬拜神不可有人为因素。让神来做。神的话语是磐石。动铁器,也可以看做是人为加工神的话语。让石头失去原来的样子。
我们自己也是祭坛上的石头,每个基督徒都是独特的,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来荣耀神。神不希望,每个基督徒都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结论:为我们的罪,建祭坛
第二部分 内在医治
祷告主题
1.为自己死不认错的本性祷告
中国人普遍有死不认错的罪性,喜欢找借口魔力水滴,我自己也是这样的。愿神光照这些人的良心。看到我们不过是人,是土做的,我们是罪人滕州二中。
愿神怜悯中国大地千千万万受伤的灵魂。让每个人,都认识到,我们欠了上帝的公义的债徐凤娇,我们要筑祭坛,献上燔祭和平安祭。提醒我们,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献上自己的生命,为赎罪祭。
2.为基督勇士里面的爱的缺失祷告
爱里没有惧怕,而我自己,每次回家,心里都充满了恐惧。
这恐惧来自于和我很近的人。中国人缺少的是爱,人和人之间正常的爱,别各种变态的政治环境,抹杀的面目全非蒋庆泉,人和人之间,充满了不友好的态度我愿化身石桥。
在加拿大8年,心里不自觉装满了开心,乐观,感谢,因为那里人际关系就是彼此关爱对方,我回国4年,心里的那些热情慢慢消失了。和某些人每说一句话都会感觉堵得慌。他们说的话,都是捆绑式的,把你捆绑起来。
愿神怜悯,恢复我们正常的人和人自己的关爱。
起码我为我自己祷告,我想在我周围人那里得到正常的爱,愿神医治我。

第三部分 外在行道
1.排除干扰
基督徒,要完成神给我们的使命郑人逃暑。最怕的就是遇到错的人,浪费你的时间,分散你宝贵的精力。求神让我不要在遇到这些冒牌的基督徒,
2.基督勇士基金
基督勇士基金增长缓慢,因为在韩国,中文的书和T恤的销售就受到限制。
求神带领我们,祝福我们的基金。

3.视频制作计划
准备将之前分享的文章权色仕途,用制作视频的方式来传递,
微信公众号不能分享视频,正在为这件事祷告。
4.纸张的书1000本。
目前在办公室里天心恋,有1000本书,作为基督徒根基建立教材非常好。
求主使用这些书。

广告
<基督勇士基金>招募投资者
我们的事工,现在需要资金,如果您愿意支持我们的事工,欢迎奉献冠盖路。
项目明细:
1.微信公众号文章
2.《勇士的声音》系列视频制作
3.《勇士T恤》品牌的制作和推广
目前的基金金额:8100人民币
金额主要来源于:文章打赏亮菌甲素,书的销售突尼斯在哪,和基督勇士T恤的销售草帽歌原唱。
目标金额:100,000人民币
支持我们的方式
1.向勇士基金捐款
微信转账,文章打赏藤黄阁序。
基金账户:中国农业银行 6228480078203969676 沈云鹤
2.购买基督勇士的教材
电子版20元,纸张版60元(限韩国)
3.购买基督勇士的T恤
基督勇士T恤,价格 199元(A等品) 99元(B等品)
购买请联系 微信:joshuashen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