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窦王岭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广武四小】紧抓校园常规工作-广武教育

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广武四小】紧抓校园常规工作-广武教育

【 微信号】 guangwujiaoyu
【 更多精彩内容 】 点击右上角查看历史消息
9月4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佑带领中心校一行人来到广武四小进行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和教学常规检查。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组逐一对学校内的教室、食堂、宿舍、厕所、校园门卫、消防器材、校园监控、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汇总,并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落实整改和跟进工作冰碧帝皇蝎,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浴血罗霄。对校园安全不容忽视,冯溪各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赵亦欢,全力以赴把学校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鸦鸿桥吧。
李校长一行人还对新教师进行了听评课活动,分别听了胡亚捷老师的英语课,窦王岭崔静静老师的数学课草帽歌歌词,邢瑶老师的语文课,在听课结束后对三位老师的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课虫皇主宰,对新教师进行了教学指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对新教师的殷切希望定州东站。
这次校园教学常规检查和安全卫生大检查,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大同文瀛湖,坚持齐抓共管薛嘉麟,严格落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变节:潜罪犯,确保校园规范运行翼城天气预报,为广大师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注我微信号:guangwujiaoyu(←长按复制)
关注广武教育古往今来造句,支持家乡教育大发展江湖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