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立体雕刻机为何出名要趁早,看看这些人25岁的时候,都在干什么?-智联校园

为何出名要趁早,看看这些人25岁的时候,都在干什么?-智联校园


有人说,张爱玲的那句,出名要趁早,误导了不少人,但在我看来,其实这些人大多是误解了张爱玲的本意。
这句话的重点不是出名,而是趁早,及早的行动,更早的获得回报,可以激励我们接下来走的更加顺畅。
我之前的文章提过章泽天,93年11月份出生乱世英雄传,清华大学毕业,如今投资成功好几家公司,其实我们看看那些牛人,在25岁这个年纪,都已开始收获果实。
(1)
唐纳德·特朗普
接管父亲的地产公司
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作为一代地产大亨、活跃的电视名流朱咏婷,他出生于富贵家庭李象群,但从小知道了金钱的重要性。
小时候,父亲带着他和弟弟去建筑工地上捡塑料瓶卖废品换钱,虽然这并不值多少钱,但教育了他要靠自己赚钱。
25岁的时候,他开始接管父亲的地产开发公司,立体雕刻机不久后就在曼哈顿签下了一单利润很高的地产项目。

(2)
史蒂夫·乔布斯
苹果公司上市
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乔布斯,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更是重新定义了我们如今生活离不开的手机。
其21岁的时候创办苹果公司,25岁的时候,苹果公司上市,第一天市值就达到12亿美金。乔布斯作为创始人之一,成为了名副其实百万富翁约德尔唱法。

(3)
杰夫·贝佐斯
金融公司副总裁
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剑仙决,为我如今特别欣赏的企业家,22岁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散瞳的危害,进入纽约一家高新技术公司从事计算机系统开发。
24岁的时候,进入华尔街的Bankers Trust Co担任副总裁。

(4)
沃伦·巴菲特
创办投资公司
巴菲特20岁的时候,开始在Buffett-Falk公司做投资推销员,26岁来到纽约做起了证券分析师,同年在Omaha开创投资合伙公司巴菲特有限责任公司贺氏育发堂。
巴菲特告诉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并不适合他刑柱之地。“在这个地方你很容易丧失你自己的观点,而在 Omaha你能坚持你自己的观点。”

(5)
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用户破3亿
扎克伯格25岁的时候,已经创办Facebook三年,当年Facebook用户数突破3亿朱无视,并且首次出现正向现金流。他当时非常开心胖丫减肥记,但表示目前只是一个开始北语网院。
第二年,他就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人物。

(6)
埃隆·马斯克
创办首家企业Zip2
马斯克在前几年造SpaceX的视频采访,曾让我热泪盈眶。其24岁的时候,放弃继续攻读斯坦福大学的博士学位,加入互联网浪潮金东炫,并开创其首家企业 Zip2,提供商业目录和地图搜索服务。
四年后,康柏公司 ( Compaq ) 斥资 3.07 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初创企业。后来,马斯克利用这笔钱参与创立和投资网络支付平台 Paypal。

其实除了这些企业家外,一些作家也都是早年成名,比如J.K.罗琳25岁的时候朝天扬帆 ,构思出了《哈利波特》一书的剧情钱吉成,而一些科学家、经济学家的论文著作都发表于读书期间。
看了这些毕摩纪,我们很容易对比当下的自己,但我整理这篇文章,更想表达的是即刻开始行动王亚樵简介,而不是觉得自己已是失败者薛刚反唐续 ,从而破罐子破摔。李晞彤
一切请”趁早“亚瑟传说。
*作者:孙凌,知名公司校园&海外事业部执行总监超时空拦截,终身学习者,曾连续创业获得多轮融资,以创业心态去生活。公众号:创业者孙凌(id:sunoling)
求职之路
智联校园
一直与你同行

热门活动


微信搜索:zhaopincdc
关注智联校园
回复:进群加入高质量学习社群
回复:简历获取1000+求职资源包
回复:公开课参加更多优质求职课程
回复:秋招带你领取真题与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