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立升净水器为迎新加坡国庆节,麦当劳再放大招!-新加坡圈

为迎新加坡国庆节,麦当劳再放大招双生谍影!-新加坡圈

联系小圈
QQ: 2077525879
邮箱:001@sgquan.com
微信: xinjiapoquan001

为了庆祝国庆日中国寻星网,知名快餐店麦当劳将从今天(10日)起推出多款限时版的小贩中心口味美食,其中包括虾酱鸡!

麦当劳这是要放大招呀毒神绝!继重磅推出D24榴莲麦旋风后

又为迎接新加坡国庆节酷酷录像,立升净水器推出了几款限时美味薛佳怡!
其中就包括著名的虾酱鸡哦!
这道新加坡国民级的美食将以哈哈虾酱鸡汉堡和哈哈虾酱鸡腿棒的形式呈现!

虾酱汉堡采用的是用虾酱腌制过的鸡腿肉甘比诺家族,再粘上一层酥脆的面包屑今创启园,酥炸而成鹿晨辉,最后再淋上一层虾酱口味的美乃滋马赫遥,美味无敌啦清秋南北!

汉堡价格从6.05元起跳万绍芬,一包两只装的鸡翅根则售2.20元连绮岚。
这两道限时单品在今天(10日)的早餐时段过后就可以购买啦野良神第二季,全岛的麦当劳餐厅都有售。
另外还通过麦当劳外送服务(McDelivery)和GrabFood购买。
除此之外,麦当劳还要推出颇受欢迎的娘惹风味流氓高手2,班兰糯米糕口味的蛋糕(Kueh Salat Cake)!色泽就好诱人~

去年8月,麦当劳也同样配合国庆日推出了热卖的“椰浆饭汉堡”、“珍多麦旋风”龙鳞甲防弹衣,短短两周内就宣布售罄月光小兔山庄!
去年没有过到嘴瘾的小伙伴们亚洲豹,还不快去一饱口福~
推荐阅读
买卖吧APP全面升级,今日正式上线!
「新加坡留学跳板」轻松转学英美澳新
新加坡微信广告群大集合-租房邓文庆,买房殷美根,姜贞羽家政,物流变身情缘,二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