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端子板外部接线为榆林美景打call丨世界那么大,我一个人去了榆林!-榆林党建

为榆林美景打call丨世界那么大,我一个人去了榆林苏镇巫女!-榆林党建

旅游正当时
莫负好春光

想等一人,
携手走过天南海北,记录山水风光;
想等一人,
感悟北方苍茫辽阔,书写豪情万丈;
想等一人,
欣赏南方温婉秀丽,描绘似水年华;
想等一人,
陪我填满以后的朝朝暮暮……
那个人,你在哪?
等到那个人是三生有幸,等不到那个人是命中注定。无论如何,也不应该错过春季的美好时光。
春来也,飘柳万绦绿如海。春天,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和暖的气息,奏响着和谐的旋律,演绎着动人的画面!房仕德
春天,风是适宜的,阳光是刚好的,哪怕一个人也要好好旅行。
世界那么大,我一个人去了榆林
在这南方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来到了榆林,这个依旧春寒料峭的地方,因为听人说藏羌锅庄,榆林的春天即使一个人,也不会孤单。
春天的榆林,苍茫且有诗意,直爽但不凛冽官晶华图片。春天到来,小草印下一条清新的痕迹,像是春天不经意抹过一笔淡淡的油彩,带着十二分羞涩,在这个如梦的现实与我相遇。
行径在绿意盎然的农间小路,被清新的空气所包围,感受榆林春天的气息。
断断续续的春雨,是榆林最舒服的天气,透过春雨,世间万物如同写意画一般,淡淡地icbrr,蒙蒙地,若隐若现。希望的味道夹杂着泥土的芬芳,触动了神经,装饰了眼前的梦。
?老道
一个人去榆林,真的不会孤单,也没心思介意别人的目光,因为春天的榆林,真的会醉。
一个人的旅行,我去了高西沟。
有人说,榆林的春天叫高西沟,葱翠的梯田记录了春天的气息,清新的空气酝酿了榆林的风光。
高西沟是最不像榆林的榆林,优美的田园风光,端子板外部接线总令人恍惚置身江南之感。
这一辈子,几十个春天,总要拿出一个独自前往榆林。看看什么叫漫山遍野,春来,水满田畴,如串串银链山间挂的盛景。
一个人的旅行,我去了河滨公园。
纵使没有漫山桃花的惊艳,没有数里梨花的震撼僖嫔,但一望无际的绿色也是另一种美好向往。
寻一个阳光暖暖的清晨,踏着朝阳,带着找寻那份晨风微漾的牵念,忽然一阵风,把我刮进春天的绿意。
小草没有花朵的妖娆美丽贞观攻略,却有着最顽强和坚韧的品格,偎依在绿叶上的水珠闪烁着光华,闪亮了春天的步伐。过往的车辆和树下的人仿佛被圈在这个世外桃源中,享受美好。
世界那么大,我一个人去了榆林
之前从未在春天来到这里呛烟高手,此刻却似曾相识,这可能就是梦里去过的梦幻之地。
?李炅旻
抬眼望去,在雨后特有的万里无云的晴空下阿芙洛狄特,湖边的柳树刚刚发出嫩绿的新芽,柳条随风摆动,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跳舞。
平静、清澈的湖面像一面大镜子,映出了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而这湖水,宛如一条丝带,逶迤着伸向遥远的地方。
?李炅旻
这水,温柔,碧蓝,清亮……让人生怕惊扰了它的宁静爱在人间歌词。
?李炅旻
?贵山
我想等到盛夏我还会来一次,看最纯粹的蓝,最明亮的翠,水天一色的天际线汝城吧,白云以一种怒放的姿态肆意翻滚……
一个人的旅行,我去了花马池盐湖。
一个人的旅行,还不是为了散心,无需太华丽,不用太震撼,能疗愈心灵就好。
去不了茶卡盐湖,就去花马池盐湖触摸纯净。
乘着晨光来到盐湖,眼前是一帘幽梦花丛炼心,半卷的闲愁;耳畔,是清风拂过湖面荡起的空灵回响。
安排行程的玩法在这里显然不合适,其实花马池盐湖最适合的玩法就是静待美景。欣赏水面如镜,池周绿草如茵的干净澄澈;等候明月空照,池光水色,上下辉映的明丽辉煌。
一个人的旅行,我去了红碱淖。
春天的红碱淖没有夏天那样热闹,但恰好够安宁。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六车拳西,草木萌芽,绿雾萦绕枝头,遗鸥回迁翩然,沙柳鲜嫩的身姿映衬着童话世界,温柔而慵懒的春阳亲吻湖面,亲吻春芽,亲吻为之触动的心境。
要问春天的红碱淖,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美,我答不出来。因为景虽是那景,但看景人的故事却各不相同。
世界那么大,我一个人去了榆林
大气恢宏的古城墙,斑驳沧桑的古街,每一扇门都是一个古老的传说,每一块砖瓦都是一段古老的故事,一样的古城,不一样的榆林。
漫步在城市中,古色古香的建筑映入眼帘。这些建筑已经历经时间沧桑的考验,一代一代的人们在这里诉说他们曾经的风霜年华无事献殷勤。
若有一天,你累了,倦了,迷茫了莘县信息港,困顿了,放下手中的事,去一趟榆林。
一个人的旅行,我去了吴堡石城。
石城的美,不在想象,在一段历史,在一抹时光斯塔久,在永生永世的坚守。
正如石头的品格,无论过了多久,纵使沧海桑田,它都以其傲立的姿态,立于黄河天险之上,注视着华夏大地的风云变幻。
吴堡石城,应该就是那最适合“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地方。
一个人的旅行,我去了高家堡。
高家堡,比起灵动的丽江,少了一分婀娜妩媚,却多了一分壮阔飒爽。
?张建明
没有悠长又寂寥的江南雨巷般的景致,也没有一望无际的大漠风光,但走进繁华散尽的古巷,细细回味老城旧事别有一番滋味。
江君玉?张建明
?张建明
夕阳西下,昏暗的街灯下古镇越发安宁与古朴哗鬼旅行团,中兴楼上的风铃随风低吟,传到很远的地方,带着我追忆那旧时的时光。
一个人旅行自在清净宋修德,但有人分享自是更佳,榆林的美,足以征服大多数人。
或许我要等的ta,在来榆林的路上,一路狂奔?
或许我要等的ta,在榆林旅游的留言区里?
旅行,正当时,榆林,在等你!
(来源:榆林旅游)
榆林党建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邮 箱:yulinzzb@126.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