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笑傲江湖霍建华版花絮主日学游戏——小音符,大动作!-亮晶晶的童年

主日学游戏——小音符,大动作汇安人才网!-亮晶晶的童年春天后母心

请点上面亮晶晶的童年关注我们


-1- 游戏规则
唱某个音时,要做以下的动作:
do:两手按肚子上鼠胆龙威,以"肚"之音代替“do”wpe封包。
re:两手放在眼睛下面,以"泪"之音代替“re”素数定理 。
mi:两手按在眉毛上妾的养儿攻略,以"眉"之音代替“mi”。
fa:两手压在头发上,以"发"之音代替“fa”。
so:两手向上张开,以"手"之音代替“so”王磊静。
la:两手在头部上方拉在一起张居礼,以"拉"之音代替“la”我是你六哥。
si:两手按在膝盖上黑道快餐店,以"膝"之音代替“si”爱无国界。
带领者先教大家慢慢地作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do si la so fa mi re do。
作熟后千亿星辰,选一首诗歌,如《我们有伟大奇妙神》,把歌谱唱熟,然后配上动作,笑傲江湖霍建华版花絮 唱到什么音就做什么动作翡翠虎。再来越唱越快,也越做越快爱妃别赖账 ,看谁的演奏毫无错误喆怎么读。
-2- 注意事项:
带领者自己要先练熟,以免出洋相。
选用的诗歌要大家都熟悉的。
如果孩子多,可以把孩子分成几组,轮流表演节瓜的做法宾媚人 。看那边的演奏技术比较高明。
-3- 游戏目的:
孩子们功课繁重施丹吊顶 ,缺乏娱乐.人的头脑需要休息宣恩天气预报,精神需要松弛.所以应当有轻松愉快的游戏,使孩子们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这个有意义的圣经游戏可以增加孩子们的乐理知识;引起孩子们唱诗歌的兴趣;也能够使孩子们彼此认识并熟悉且有生动活泼的气氛。凌潇潇
亮/晶/晶/的/童/年
孩子是家庭的产业
关注我们 一起成长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