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粉煤灰硅酸盐水泥主播来到孩子们中间,让韵律之美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无线淮安

主播来到孩子们中间黄土女女,让韵律之美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李蕴洁!-无线淮安跳蚤怕什么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啦!
市广播电视台的13位主持人
来到盱眙县鲍集中心小学
和同学们一道拿起手中的课本…

今天上午,由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清凉夏日?快乐阅读”淮安朗读者走进盱眙县鲍集中心小学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中漂胡剂,市文广新局向鲍集中心小学捐赠图书2000册,向贫困学生代表捐赠了书包、笔袋等文具关银屏无惨,江苏文品文化传媒向该校捐赠了2000元的中小学生安全知识挂图。

来自市广播电视台的13位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代表与鲍集中心小学的师生们一起间桐雁夜,熟悉的课文在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朗读下,粉煤灰硅酸盐水泥显得生动活泼,积富感染力小生怕怕粤语。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了一场由诗词韵律之优美和语言文字之精巧构成的视听盛宴。

同时李济仁养生茶,主持人们还就“安全知识问答”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孩子们兴趣高昂,气氛热烈。


最后,彭程程活动在欢快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中落下帷幕河娜京,同学们合着欢快的旋律充分展示饱满的精神活力贤宝宝。
(记者:嵇波 编辑:盛天畏 戚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