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粽子礼品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平安腾格里

为百姓排忧解难安阳职称网,做人民满意公仆-平安腾格里
点击“蓝色”关注
春暖花开
5月25日上午偷穿高跟鞋,在嘉尔嘎勒赛汉镇务工的王义政、刘淑英夫妇将一幅写着“为百姓排忧解难扎巴多杰,做人民满意公仆 ”的锦旗送到腾格里公安分局嘉尔嘎勒赛汉派出所,对民警关键时刻迅速出警我爱我爹哭坟,帮助其及时识破骗子骗局,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剑伤歌词,避免上当受骗,挽回财产损失。
案情回顾:2017年5月23日上午10时许,王义政的妻子刘淑英接到一个电信诈骗电话汪达尔萨维奇,对方说刘淑英恶意透支信用卡近2万元现金,粽子礼品要求刘淑英现在立即还款否则法院将会强制执行划扣款项。刘淑英对此深信不疑并按照对方的指示保持单独通话鲍国平,王义政感觉不对劲,便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接到报警后宫媚心计,迅速出警,第一时间找到刘淑英,耐心劝解并跟其讲明有关电信诈骗的手段、常用套路,随后民警带领刘淑英到嘉镇方大村镇银行进行进一步咨询,刘淑英终于意识到自己遇到了电信诈骗,在公安民警的及时帮助和耐心劝解下,刘淑英没有“中招”、没有上当受骗异人傲世录,避免了遭受财产损失。
民警致力于维护辖区稳定,保一方平安新疆科信学院,始终忠诚履职叶欣的资料 ,牢记宗旨,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仙途漫漫。陈凯师

微信公众号:pingan-tgl
责任编辑:王文东
咨询电话:0483-2212114
邮箱:ljtjsh@163.com
腾格里开发区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