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红头船为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扎啤机!玉环这家企业是怎样做到的……-玉环发布

为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扎啤机!玉环这家企业是怎样做到的……-玉环发布

扎啤机
企业: 塔罗斯控股有限公司
市场占有率:国内85% 国外30%
企业所在地:玉环市

啤酒配小龙虾,啤酒配烤串……作为夏季餐桌上的常青树杖臀全刑,一杯口感新鲜的冰镇啤酒下肚,能让人冰爽十足,开怀不已。
随着大众消费升级体股藓,普通的瓶装啤酒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桶装精酿啤酒已逐渐流行开来。作为桶装啤酒分发系统中主要的部件,扎啤机可通过内置压缩机制冷系统对流经酒管的啤酒进行快速制冷医院大亨,因而在各类酒吧、餐饮企业、商超等场所大受欢迎。
坐落在玉环龙溪工业区的塔罗斯控股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具有20年桶装啤酒分销设备制造经验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完整、制造设备最优秀的扎啤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蒋多多

塔罗斯的前身是玉环县和成铜业有限公司,过去十几年一直专注从事扎啤机配套的酒柱和龙头等配件生产代工,有为世界顶级扎啤设备贸易商OEM贴牌的经历。
2010年新喜剧之王,公司董事长邱迪林在分析全球啤酒和液体食品市场的发展趋势后,意识到转型的必要性梭罗河,投入大量资金和技术、工艺、设备资源,开始打造“塔罗斯TALOS”自主品牌。
“如果说过去我们只是扎啤机零配件的代工企业,那么现在我们已经成为液体食品包装与分发解决方案设计以及设备制造的服务商,顾客可以一站式采购。”对邱迪林来说,从生产零配件到制造整套设备开国前夜,面对的是跨领域的难度,而其中首要即攻克制冷技术。
长久以来,德国和意大利等国家凭借先进的制冷技术和精湛的加工工艺贡献毛益率,生产的扎啤设备在全球广受欢迎,但价格却不亲切。如何制造高性价比的国产扎啤机?邱迪林组建了一支研发团队,在研究国外优秀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工艺和技术的提升和改造陈意涵裸泳。为突破产品制冷性能,塔罗斯通过将单管制冷改进为双管制冷,使相同容量的啤酒可以以低温保存更久,效果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历时3年,通过研发设计的不断修正,塔罗斯陆续完善产品序列,逐步形成以扎啤机、酒矛、啤酒分配器、啤酒柱、啤酒龙头等五大扎啤设备产品为主,以压力调节阀、搅拌泵、气泵、托酒盘、酒标、手柄、进(出)酒接头、卡箍、清洗头等扎啤设备配套件为辅的桶装啤酒分销设备全系列产品。同时,塔罗斯的研发团队还建立了自己的知识产权体系,目前已获300多个专利,其中扎啤机的专利近100个红头船。

在邱迪林看来,塔罗斯的使命就是根据不同用户的消费习惯,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开发不同的扎啤设备消除用户使用痛点。于是,针对酒吧、餐厅、排档、外卖、家用等五大不同的应用场景,塔罗斯开发出了8大品类、100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
“以现在的年轻人爱去的咖啡馆、料理店这样的场景为例,考虑到酒吧等场合所使用的扎啤机由于体积大只能放在地上,使用非常不便妊神星,去年我们开发出了速冷式扎啤机梁天云。这款新产品占地空间小,可以直接放在柜台上使用。与此同时网络黑侠,初期我们使用的扎啤机制冷时间在4小时左右,速冷式扎啤机只需5分钟。”邱迪林说,每款产品都有其适用场景,像速冷式扎啤机就适用于非大批量使用需求的场合。
创业至今,邱迪林一直秉承着“只造精品”的理念,带领着塔罗斯团队,为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全球71个国和地区,以及312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饮料、桶装啤酒设备解决方案张文露,并与青岛、百威等17家行业著名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全作关系。
谈及企业未来发展,邱迪林有着明确的目标,就是研发出方便更多客户使用“傻瓜式”的扎啤机。
“我们正在努力设计和试验中,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操作、迷你袖珍的集成化产品,让一般人使用起来也有很好的体验感分娩大师。”邱迪林说,相应的产品大约明年就能上市与客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