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红黑树为她打call,恩施大峡谷最美笑脸-恩施大峡谷景区

为她打call,恩施大峡谷最美笑脸-恩施大峡谷景区




这一年,我的镜头前闪过他(她)们的笑脸,她们青春洋溢梦想进化,欢乐峡谷人,欢乐峡谷行,捧一个唯美的心愿,捻一指难忘的誓言,顺着潮势,走向新的一年。
1

无疑,古今中外,无论凡人还是名人邵氏鬼片,都在苦苦追寻博斯绅威,有人追寻理想末世虫潮,有人追寻自由,有人追寻幸福,年复一年,经历了无数的狂风暴雨,有过失败,也圆了不少的美梦。

岁月如梭,时常听人说岑苑之,活在人世九指新娘,自己的人生不快乐法网群英,也不幸福。行走在流光里,细思前尘过往,庞青云其实,生活非常简单,红黑树人生就是一场路过。
2

很多时候,拥有想法的瞬间,是快乐的,感受生命的赐予香包的做法,是幸福的;收获赞美的时刻,是快乐的,享受生命的馈赠,是幸福的。实际上,快乐幸福时时都在。

人生,若能如初见,便能化解许多迷茫。人生,谁不想求一场永恒的快慰?可世间之事,总有太多的不可知和不可预。
3

当昔日的憧憬慢慢远去,繁华落尽,心回本真,不急不躁,品一盏茶,读一卷书,未尝不是一种超脱。

人生征途,有许多小路暗道孙神州,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可达到远方贝利叶一家。一个人的时光,不能闲得太长情证今生,忙碌是一种愉悦阎良之窗,
4

若相爱的人染上了些许无奈, 应该帮助她于俗世繁华里寻得内心的一片安祥。人生难免遭受挫折恋臀网,可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廉承贤,但雨过天晴终有阳光。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孤独,生活的脚步,只能用心去领悟,也许情爱的洗礼,会让人更显成熟。
5

要知道,厅堂院落尚可打理,心态自然可以修正。不坐拥空虚,心向暖阳,随时给自己的心灵打开一扇窗,让心事随风飘散,心境自当无比宽广。

其实,瞬间之事,也可能永恒。宽容别人,会让人感动一生;善待别人,会让人温暖一生;
6

帮扶别人,会让人记忆一生。今生今世金石财经,要做一个温情的人,用博爱的心笑迎岁月的风云,

看花开花落,季节轮转悟剑声,摒弃世间嘈杂寻找周星驰,安享一片宁静少女彩叶,萌发几丝闲情。举眉望月东方巨响,静听禅音; 游走凡尘, 笑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