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纸牌赌博主播:晚风 【我读你听】张敏:丑女(上)--老子文化研究

主播:晚风 【我读你听】张敏:丑女(上)/-老子文化研究

这是我为文学走廊里着意塑造的一个文学形象g7056。我似图把各种社会现象都用不同的人物形象捉在纸上伍云召。这个小人儿的不同凡响,直接固定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进货通,会为百年之后的子孙们开一个小窗口。感谢晚风老师的诵读大元帅幻化。老西安人都知道黄金岛历险记,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叶,西安出了两个名人滑竿吧,一个叫邵小利,一个叫张华声学楼。我在为他们立传时举牌照,伴生出这篇小说。 ------ 张敏
点击音频丨我读王双柏,你听
作者:张敏主播:晚风

作者:张敏,长安奇人、著名作家。著有中篇小说《天池泪》《黑色无字碑》《感君情意重》、长篇小说《良家妇女》(又名“死巷”)《悬念乾陵》《长安大乱》、电影作品《错位》《神秘旅游团》、电视剧作品《风流大市场》、短篇小说《网》等谍上谍下。他的座右铭是:“奇才能传纸牌赌博挺乃儿,巧才成书。汪玲露不奇不巧爱部落,不做文章”酒鬼酒官网。作家高建群曾为张敏题得一匾,匾上是这样写的:“张敏先生者奕车人,长安风流雅士也可比网,世上才气有一石,张敏独占八斗,余占一斗房车大屠杀,其余一斗天下文人共享之。”人称“鬼才”,张敏老师,奇葩。

主播:晚风,本名常玲马小倩。1961年出生于北京,祖籍陕西。毕业于陕西省气象学校,从事气象天气预报节目的制作和播音,热爱演讲和朗诵,喜欢用声音感知世界、传递美好……

往期精彩回顾

《贾平凹传》第六集
中华五千年(10、11、12集)
央视主播李修平朗诵:逝去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