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织里镇为荷尔蒙买单!-走过丛林的鱼

为荷尔蒙买单!-走过丛林的鱼

今天你红了,绿了没?
(一)、明星出轨

最近某明星的出轨事件被公众不断的消费,各种内幕被不停的挖出来,看客们也瞪大了眼睛开动了脑子不停的联想,然后当事人就像被火烧一样炙热难耐。
记得很多年前香港“艳照门”一出温州人在巴黎,也是二岸三地的八卦热炒了将近半年之久,各种内幕又被挖了出来。即便是现在回看“艳照门”事件,许多人都还惧若寒冰。
记得当年在深圳科技园,一对很有名的伉俪从美国回来创业,每次对方要出差或者离开都十八里相送,被传为佳话。后来女的出轨了,接着舆论开始围攻女的,说什么的人都有,也导致了女的不得不再次出国。
去年也是同样某女明星出轨小鲜肉。刘梦夏然后也被社会舆论炒的纷纷扬扬,各种版本都有。而最近在回看这位出轨的女明星,发现人家也活的很好。回看当年“艳照门”的男女主角,好像也活的很好豆汁的做法。
(二)、平凡人的婚姻

曾经一直和ZH机构的人在一起,常有饭局,然后人没到齐之前就会有些八卦开始闲聊,某女是某局的姘头;然后当事人来了后大家心知肚明,死命的劝酒,其实也就某单位的一个女主任,只是稍有姿色罢了。这种饭局参加的多了,对整个公职队伍里的龌龊事情知道的越来越多,看着某些人结婚,离婚,心知肚明。
在很多人的心里,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买房91公分之外,买车,请客,办酒席,农村里面基本上会花掉二代人的积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拿了《结婚证》标志着彼此属于对方,倘若‘出轨’就是背叛。但在现实的生活中,不管城市还是农村,出轨的现象很多刘淳晴,其中不只是因为物质的需要,更多的是荷尔蒙的需要。
当我们在电视里看到所谓的金婚,银婚会发出无限感叹,希望自己的婚姻也能如此这般美好鲍惠荞,但残酷的现实往往是:结婚后因为物质的原因秘境追踪,在漫长的劳动过程中不能承受生活带来的苦,开始进行选择,选择一种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物质获得方式,从而出轨,离婚。当然,不乏有一部份人不是因为 物质,而是因为荷尔蒙。
(三)、为荷尔蒙买单

人是种动物4的阶乘,智商很高。一个人要得到一件东西除了正常的努力,还有其它手段。有可能某人为人正派,从不沾染黄、赌、毒,但这并不代表着在他这一生中不会犯错误,正如古人所说:兔子急了会咬人。从不犯错误的人一犯错偷匪三合一,将会是越发的不可收拾。
二杯酒下肚,腹中的牢骚就吐了出来。谁没有个不开心的事情?只要有人敢于巧妙的诱导,许多人都会倒在自己熟悉的人所设计的陷进里。因为熟悉所以不设防看书阁,最终一些本需要矜持的事情没能坚持,各种挑逗下,不得不为荷尔蒙买单。
一个人知道自己犯错误,但并不能终止。因为人的思想意识是掩盖,掩盖错误,而不是承认错误。许多官员倒在了貌美如花女性的石榴裙底下,这不是因为他没有自制力,而是因为他也有荷尔蒙的需求;一个中年少妇栽倒在小鲜肉的怀里,哪不是因为小鲜肉真的长的赛过潘安,而是因为她本身也有荷尔蒙的需求,被挑逗成功释放,也是越发的不可收拾。
(四)、关于出轨
总有一个人是难过的。因为结婚了,许多人认为对方就是自己的私人物品,发现对方不在是自己的私人物品,心情之低下,情绪之激动可想而知,特别是作为公众人物,以往高高在上的形象被踩踏,内心的恐惧,失落可想而知。
人总得要学会站起来,也要学会缓解自己的情绪,因为毕竟还要活下去。从而需要找到合理的理由开释自己,避免一直沉弱在痛苦里。有的人选择离婚,有的人选择买醉,还有的人选择和对方一样的出轨,另外有的人选择出家遁入空门易玄算命网,但不管作何种选择,其实都是为了让自己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据说:在宋朝之前,唐风开放男人女人没结婚时爱跟谁睡跟谁睡,也不犯什么忌讳;宋朝之后因为理学的盛行,各种封建思想达到顶峰,女人出轨是要被关猪笼背大石头,然后沉入江海的;宋朝三从四德教化女性,迫使女性接受诸多不公平的待遇,但那时候没法因为男人在当时是社会的主体翡翠帝国。
回看现代,女性独立,解放,再不受三从四德的迫害金牌一条根,开始大胆的追求自己的理想,自由。婚姻以一种契约的形式存在月亮河简谱。织里镇出轨,从社会道德的层面看是不对的,不合理的,是可耻的。但在这个解放思想,追求自由的年代,出轨只不过是对现实环境的不满大树网,对荷尔蒙的一种释放罢了。后记:人一生不管你和谁结婚,‘出轨’这件事就向一把剑一样随时都高悬在头顶,社会存在大量的诱惑和不确实际因素,任何一方一但进入别有用心者设计的雷区,误踩入后将会一步一步坠落,直到东窗事发。在整个过程中如果要追究过错是没必要的,重点还是如何协商解决,并促进关系恢复。人与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因为过不了自己内心的一关,分手,离婚,出家,各种折腾与事无补,友好的协商处理,避免事件扩大化,造成不良影响才是关键。
王栩- 走过丛林的鱼
长按此二维码,识别扫一扫关注王栩微信公众号拉斯普京。
鱼,走过丛林后,就已经不是一般的鱼,而是拥有无上智慧和勇气的鱼,当一条鱼超越了鱼的生理界线,进入另外一个空间生存,就注定从此不在平凡。